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linkin park live
2007/11/18 01:58:55瀏覽205|回應0|推薦1

4點鬧鐘響了.起床打扮.弄完5點了~結果WAWA才被我用電話叫起(是誰說要5點出發的啊!?)到了會場就看到一堆人繞著公園在走著...果真沒有錯!是排隊的人.排隊期間有個長的向黃志成的大哥(相識度百分之90)對我跟WAWA很好~屆五們報紙看又借我們壹周刊看.還幫我顧包包.大個的女性朋友也對我們很好.WAWA買了CD我跑去蓋章.本來要排隊買週邊.但是好像要開進場了~我們就回去排隊了.人真的很多~後來進場了等了好久~快接近9點開唱(這真是讓我等最久的第二次)等的期間.我們那邊都是HIGH咖所以還滿好笑的~這中間有廣告介紹10大樂團的.到了BON JOVI的時候大家還一起唱IS MY LIVE整個大家都是很HIGH~後來終於開唱了~大家一起每一首歌都唱整個就是讓人覺得好感動!!好幾次我都想哭.當然也是跟著唱雖然新歌是下午才聽的(原諒我不專業)不過也才聽了3首(汗)還好他們唱的歌我幾乎都會~我跳的快瘋掉了說~雖然我們有點小遠前面的FAN又都是男生~身高也都給我有175以上的感覺~但是我還是看的很清楚~我看不到的時候才有看大螢幕.雖然沒有被水灑到還一直被後面的.跟旁邊女FAN攻擊(他太HIGH一直撞我.之後我有推回去)但是情緒還是很高昂啊!!整個超級開心的~身體累的程度.跟看MIYAVI的不輸上下.最讓我覺得感動的就是大家每一首都會唱啊~希望L'的大家也可以一起每一首都合唱~話說他們說的英文我都聽的懂耶~來還擔心自己會聽不懂的說.(汗)果然還是要聽現場的~超好聽..超開心的~(完)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yku20070520&aid=1382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