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THE GazettE 100問
2008/08/27 15:49:16瀏覽359|回應1|推薦0

1.你的名字:

如子

2.何時喜歡上The GazettE的:

正確的時間是今年.但是2005年就知道他們了~

3.在什麼情況下喜歡上他們的:

最早是在ARENA37度C看到KAI.後來聽到官網的BMG剛琴聲.在北海道的札幌地下街買了他們的CD.之後借給了某人聽.

某人瘋狂迷上跟我說愛麗.我就又回頭看了一下LIVE DVD之後就陷下去了(某K迷死我了>///<)

4.那到底你喜歡他們的什麼呢:

這提上面有說明了~(我是顏飯~不過要做到顏飯也要他們夠資格~是說音樂有國際性。我滿喜歡的)

5.The GazettE是你的本命團嗎:

NO~(I'm  Sorry~)

6.有沒有其他v系的愛好:

沒有。會聽其他V系的音樂的有很多

7.對The GazettE的稱呼是:

GazettE

8.平常愛怎樣稱呼流鬼:

RUKI

9.平常愛怎樣稱呼葵:

葵.AOI

10.平常愛怎樣稱呼麗:

麗.URUHA

11.平常愛怎樣稱呼戒:

KAI

12.平常愛怎樣稱呼reita:

REITA

13.請列出最愛The GazettE的3首歌:

枯詩。CALM ENVY。紅蓮(很想說3首那夠=。。=?)

14.請列出最愛的pv:

Filth in the beauty。Hyena。Doro darake no seishun

15.對The GazettE的第一印象是:

這位某k先生是誰~好可愛!

(可是我當時看到宣傳的某k先生。我有愣住這是同一個人嗎?所以根本沒有注意其他團員==?(被打!)

後來我是鋼琴控加音樂我喜歡的人。所以我還是收了他們)

16.說實話,有沒有對The GazettE不滿的地方:

live不要這麼好康。這麼多活動。你都辦完了。那我去的時候不就都沒有得玩了。這樣我會有怨念!我不能衝啊!!!(抱頭痛哭)

17.本命團員是哪一位:

18.哪一首歌最震撼你的:

未成年(ruki在哭)

19.第一首聽的The GazettE的歌是:

應該算是 PEOPLE  ERROR(可是這樣算來時間點不太對)

20.最喜歡哪位團員的樂器:

我想要鼓棒。最好是kai親過的(被打XD)

21.最喜歡哪位團員的簽名:

應該說想要吧~我想要全部!喜歡也要全部~請給我全部!

22.最喜歡的一隻CD是:

STACKED RUBBISH

23.有在儲他們的CD麼:

有(我盡力了。汗~)

24.除CD以外,還會買什麼周邊物品:

DVD

25.認為誰最適合女裝打扮:

麗(但是他很MAN XDDD)

26.最喜歡什麼時期的The GazettE:

2006

27.最喜歡什麼造型的流鬼:

FILTH IN THE BEAUTY

28.最喜歡什麼造型的葵:

說實在沒有注意過(被毆)穿西裝照型的我都OK(流血中)

29.最喜歡什麼造型的麗:

FILTH IN THE BEAUTY裡的

30.最喜歡什麼造型的戒:

都愛

31.最喜歡什麼造型的reita:

一樣沒有太注意(再次被打)

32.你認為誰是隊中的主導:

KAI(是團長嘛~)

33.有看過他們的live嗎?如有,是哪一場:

DVD算嗎?XDD

34.看他們的live的必需品:

愛.體力.好視力!

35.最愛在live看/聽到哪一首歌:

LINDA~candydive Pinky heven~(只有一首喔~不夠啦~!)

36.在live中,有沒有哪一幕讓你很難忘的:

2008年RUKI在唱Sugar Pain時(好情色阿~噴鼻血)

37.最希望在live想看到什麼場面:

所有腐女的妄想

38.最喜歡誰的名字:

RUKI(很特別阿)

39.最喜歡誰的髮型:

RUKI

40.什麼髮色最適合他們呢:

RUKI-金髮(整個是正太阿~)

麗-深褐色(一定很好看.雖然他都是金色.可以試試看的!麗~聽話!記得要弄喔~)

REITA-銀灰或灰綠(會很帥的!!)

葵-黑色加紅色挑染(很有感覺阿~)

KAI-乖乖的給我留黑色就好(也是正太一枚(心~))

41.對他們的素顏有什麼感想:

其他人沒有感想.但是麗的太有震感力了(笑倒)(被麗飯圍毆中)

42.有隨身帶備他們的照片麼:

沒有

43.曾經為有關The GazettE的什麼事情喜怒哀樂嗎:

有阿~每天都開花.只有開LIVE的時候我會難過不能去T_T

44.曾經因The GazettE遇上過什麼好/壞事嗎:

好事-每天都很開心

壞事-常買到比別人貴= =

45.在你眼中,哪位團員最可愛:

當然是KAI囉~RUKI第二

46.在你眼中,哪位團員最任性:

RUKI

47.在你眼中,哪位團員最好欺負:

REITA(笑)

48.在你眼中,哪位團員最笨:

REITA(笑)

49.認為誰最愛照鏡子:

50.如果可以送團員們每人一份禮物的話,你會送什麼:

RUKI-小狗用品

麗-酒

葵-唇環

REITA-遊戲光碟(不過他應該都有了= =)

KAI-Justin Davis飾品(他的最貴= =)

51.請用不同的動物分別形容他們:

RUKI-狐狸

麗-蛇

葵-殺人鯨

REITA-企鵝

KAI-日本熊貓

52.要是你可以命令每位團員為你做一件事,你會叫他們做些什麼:

全員陪我去觀光到處玩

53.希望自己跟團員們有什麼關係:

Ruki-家人

麗-喝酒的朋友

葵-朋友

Reita-朋友

KAI-老公(說出來了.羞)

54.假設Gazette是一家人,請為他們配上家庭角色:

爸爸-葵

媽媽-麗

大哥-REITA

二哥-KAI

弟弟-RUKI

(如果是真的總覺得我會被欺負的很慘==?)

55.在街上遇到Gazette,你的反應會是:

上前跟他們說話

56.如果你可以為Gazette拍一輯造型照,他們的造型會是:

愛麗絲夢遊仙境風吧~

57.承上,拍攝地點會在哪:

白宮

58.最想抱哪位回家:

KAI(認真)

59.如果團員們不組樂團的話,他們的職業會是:

RUKI-牛郎

麗-我想看他賣菜XDD

葵-我想看他衝浪

KAI-幼稚園老師

REITA-章魚燒老闆

60.團員們忽然想轉換位置,你認為各人的位置是:

RUKI-打鼓(請想像小孩子在打鼓XDDD)

麗-VOCAL(很難想像他的歌聲阿XDD)

葵-還是一樣吉他。(是想讓他伴舞啦~可是GazettE裡面沒有XDD)

REITA-吉他

KAI-BASS

61.最想你的孩子像誰?(包括樣貌和性格):

長相一定要像KAI阿~

個性RUKI

62.若團員們有孩子的話,孩子會是怎樣的:

這題我不想談

63.你覺得團員們會有什麼不可告人的秘密麼:

有的話我也不能怎樣啊~所以。。。MA~

64.空閒時他們都愛做些什麼呢:

打電動吧~睡覺。是說有個人會去觀光XDD

65.你會選到誰的家借宿一宵呢:

當然是KAI。我想見母親大人XD(毆飛。。。)

66.要是Gazette是個黑幫組織,他們的工作分配是:

RUKI-殺手

麗-秘書

葵-小弟

REITA-保鑣

KAI-頭目

67.Gazette中哪一對最有BL的嫌疑(不好BL請ignore之):

在我看來每個都有XDD

68.目前最想要什麼與Gazette相關的東西:

KAI的鼓棒。代言Gem Cerey的飾品

69.最希望Gazette和哪團/bandman合作:

沒有

70.你如何獲得Gazette的最新消息:

官網

71.你最喜歡流鬼什麼樣的聲線/唱哪首歌:

很多耶~很難講清楚還是我列表XD

72.對流鬼的第一印象是:

跟麗好像(是說我分不請楚他們兩個。現在OK了啦~差很多。我知道XD)

73.對葵的第一印象是:

很特別的人

74.對麗的第一印象是:

長的很像女的

75.對reita的第一印象是:

好兇的人

76.對戒的第一印象是:

可愛的少女~(被毆)

77.要是某天醒來發現自己變成了流鬼,你會:

享受他的生活

78.要是某天醒來發現自己變成了葵,你會:

逛街

79.要是某天醒來發現自己變成了麗,你會:

全身脫光照鏡子XD

80.要是某天醒來發現自己變成了reita,你會:

打電動(是說我不會打阿~)

騎重型機車(很久就想試了。有男生的身體。又有現貨當然不能放棄機會)

81.要是某天醒來發現自己變成了戒,你會:

翻滾在他的床上。玩遍他的東西。偷看他的日記。照片。輸入他的電話號碼(你這已經是變態了==?是犯罪!)

82.你心目中的流鬼是:

小孩子

83.你心目中的葵是:

搞笑藝人

84..你心目中的麗是:

其實很MAN

85.你心目中的reita是:

有趣的人

86.你心目中的戒是:

笨的很可愛的人

87.曾經想過的最誇張的與Gazette有關的事情是:

其實有想過要衝富士急的LIVE。可是會破產

88.那麼,有做過與Gazette相關的夢嗎?(有的話請描述一下):

有!在深山裡開LIVE是PSC的那種。有跟RUKI握到手

89.你認為自己是什麼程度的Gazette飯:

這次算很冷靜的飯(我也想不冷靜啊!)

90.如果遇到其他vr同好,會你會向他宣傳Gazette嗎?如會,會怎樣做呢:

不會。愛是自私的

(再說他飯已經很多了。不需要我宣傳)

91.如果戒為你做一頓做飯,你最想吃什麼:

都行

92.如果你惹reita生氣了,你直覺理由會是:

踩壞了他的電玩或不小心拔掉電玩的插頭。正在重要關卡的時候。。。

93.如果麗在團練時忽然黏上某人,那個人會是:

RUKI(這兩個常常阿~)

94.某天葵的壞小孩mode on,你認為他會對哪個團員做些什麼:

這題我不懂

95.請對流鬼說一句話吧:

LIVE請多一點團員互動吧!

96.請對葵說一句話吧:

LIVE請多一點團員互動吧!不要自己HIGH~

97.請對麗說一句話吧:

請再繼續可愛~

98.請對reita說一句話吧:

請繼續搞笑~

99..請對戒說一句話吧:

你的笑容很迷人^_^最喜歡了!

100.請對Gazette說句話吧:

我會去見你們的。~請等我~!

 

(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yku20070520&aid=2166811

 回應文章

星海辰歌 ✿ 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ㄆㄆ
2008/08/28 04:52

辛苦了!

見面的時候在一起討論吧...

很多題都想聊聊.... 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