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被點名了~!
2007/06/25 19:44:30瀏覽120|回應0|推薦2

Q:  心目中的對象是怎樣?
A: 
單純.好笑.會陪我去玩的人.(還要帥XDD(小聲))

 

Q: 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一起跌落海,你會先救誰?
A:
不知道

 

Q: 如果你有哆啦A夢,你想要它什麼法寶?
A:
任意門或縮小燈

 

Q: 一生中影響你最深的人?
A: HYDE

 

Q: 現在最想要的東西?
A:

 

Q: 請問!最想和哪位女/男性偷嚐禁果?
A:
哈哈哈哈

 

 Q: BLT那個比較髒?
 A:
不回答

 

Q: 所有休閒活動中最喜歡什麼?
A: 
買東西 

 

Q: 你想和你最愛的人做什麼事?
A: ….?

 

Q: 愛情和友情你會選哪一個?
A:
指哪種情況?

 

Q: 當誰發生什麼了事情無法解決,你會義不容辭挺他?
A: 
只要是我的朋友或家人.我都會

 

Q: 會不會很浪費時間寫這個?
A:
你說呢?XDD

 

Q: 要怎麼才能一覺到天亮?
A:
幾乎每天都一覺到天亮

 

Q: 如果飛天小女警裡面給你選一個角色,你要當哪一個?
A:…..
無言

 

Q: 給你想殺誰就殺誰的能力,你會先殺誰?
A: 
最好不要給我XD

 

Q: 曾經或最想到哪個國家?
A:
日本(我要全部玩完!!)

 

Q: 愛一個人是一生一世的事你認同嗎?  why?
A:
不認同.因為明天會發生什麼事情不是你能知道的

 

Q: 當你的好朋友跟你漸行漸遠...你會怎麼辦?
A: 
看是什麼事囉~

 

Q: 你要當皮膚白卻有一臉嚴重的豆豆還是猶如蘇丹黑人的黝黑膚色卻皮膚超好哪一個?
A:
皮膚白.因為豆豆可以治.但是皮膚黑我沒有錢漂白XD

 

Q: 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A: 
拍照!然後跟著睡XD

 

Q: 如果你變胖到100公斤,怎麼也瘦不下來,你會怎麼辦?
A:
找醫生

 

Q: 如果不殺了你最愛的人你就得死,那你會怎麼做?
A:
一起死

 

Q: 對於一個自己很喜歡卻沒資格在一起的人,你會不顧一切還是默默離開?
A:
我會努力看看

 

Q: 上網還可以做啥? (不知道問什麼好)
A:
下載XDDD

 

Q: 現在最想要見到誰? (腦海閃過的第一個人)
A:
說了你也不認識

 

Q: 早上起床的第一件事?
A:
坐在床上

 

Q: 哪間MOTEL,你覺得還不錯??
A:
沒有去過那麼多啦

 

Q: 兩個人在一起是為了什麼?
A:
為了一起完成許多事

 

Q: 對朋友做過最感動的一件事情?
A:
沒有讓人感動過吧!因為這不是自己可以定義的

 

Q: 早餐都吃什麼啊?
A:
咖啡一杯

 

Q: 如果你被一個很髒很醜、很糟糕、很討厭的人親到,你會有什麼反應???
A:
哈哈哈哈~怎麼可能會給他親  

 

Q: 對你來說,愛是什麼?
A:
就是愛

 

Q:回憶真的是件很美好的事,對吧??
A
:要看是哪一種的~有的我一點都不想回想

 

Q:如果時光還能重來~你最想做什麼
A
:玩的更開心.努力做自己

 

Q:為何每個男生都那麼的花心?
A
:要不然怎麼叫男人 

 

Q: 愛人好還是被愛好?
A:
被愛

 

Q: 我選里長會不會挺我到底??
A:
你要選!!!XDDDDDD

 

Q: 你愛我嗎?
A:
我沒有辦法喔

 

Q: 當你另一半不接你的電話,不回你的簡訊,你會怎麼想?
A:
殺到他家!!

 

Q: 為什麼很多人...都要把自己的內心話藏在心底呢?
A:
怕受傷阿!!

 

Q: 最想住在哪裡(國內國外皆可)?
A: GACKT
家的隔壁

 

Q: 喜歡吃什麼口味的刨冰?
A:
有加練乳的都好

 

Q: 為什麼一定要問些鳥問題?
A:
你可以不要回答阿

 

Q: 支持哪個世足球員?
A:
沒有

 

Q: 如果你不能出門的時候,會用什麼理由騙出門?
A:
沒有這種事發生

 

Q: 1+1=?
A:  LOVE

 

Q: 為什麼愛會讓人無法自拔?
A:
因為會上癮

 

Q: 從出生到現在讓你覺得最糗的事?
A:
太多了~你要聽哪一個XD

 

Q: 最喜歡喝哪個牌子的水?
A:
富維客

 

Q: 你用什麼牌子哪一款的手機
A:
韓國機.

 

Q: 將來想做什麼?
A:
好問題!!我已經想了快6年還沒有想到

 

Q: 如果你愛的人要你死 你會怎麼做?
A:
他也不能活!!

 

Q: 如果有一天早上醒來你發現自己躺著和站著一樣高你會怎樣?
A:
這題難度太高了XDDD

 

Q: 朋友太自戀要怎麼辦?
A:
看哪一種的的自戀.這是要看對象的!

 

Q: 宵夜要吃什麼?
A:
不能吃.所以別問

 

Q:自己的完美情人不得以得離開自己,你會選擇分開,還是等待?
A:
那一種離開?

 

Q:如果神燈現在給你一個願望..你要許什麼?
A: 
世界無戰爭

 

Q:如果現再有兩個男生~從房間裡走出來~衣衫不整..全身吻痕..你會覺得..他們在房裡幹麻?
A :
~你說呢!

 

Q: 推薦一下好吃的東西
A: 
森永牛奶糖冰淇淋

 

Q: 現在幾點幾分幾秒(24小時制)?
A: PM07:39

 

Q: 當你對一個人已經忍無可忍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A:
離開他!!

 

Q: 對雨有什麼感覺?
A:
要穿短褲和夾腳拖鞋

 

Q: 你覺得人心險惡嘛?
A:
是阿

 

Q: 我是誰?
A:
小滴

 

Q: 找到你未來的目標了嗎?
A:
不是回答過了嗎?

 

Q: 你愛誰?
A:
好多~

 

Q: 你有男()朋友ㄇ??
A: 
沒有

 

Q:你相信星座學嗎 ?
A
:可參考

 

Q:對點倪的人 ..  的印象  ?
A
:很有個性的人

 

Q:目前對什麼事情著迷?
A
LIVE!!!!衝阿!!!!

 

Q:想去游泳嗎?
A
:想阿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yku20070520&aid=1049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