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神的創造 -- 原刊於教會公報
2021/11/03 12:33:14瀏覽2048|回應0|推薦75

日月星辰是祢所造的

四季節令是祢所造的

藍天白雲是祢所造的

山巒海洋是祢所造的

花草樹木是祢所造的

飛禽走獸是祢所造的

主啊,祢的創造何等奇妙!

是祢使雷轟電閃,天降雨水

是祢使波濤洶湧,海浪匉訇

是祢使行星按著軌道運轉

是祢使四季照著節令遞嬗

麻雀唱歌,貓狗跳舞

獅子攫食,羊兒歡躍

主啊,祢的創造何等奇妙!

為祢賜我生命氣息感謝祢

為祢使我骨頭聯絡合式感謝祢

為祢讓我有手有腳感謝祢

為祢讓我的內分泌系統正常運作感謝祢

謝謝祢讓我的大腦有清晰思路

謝謝祢讓我靈魂甦醒,心靈整全

主啊,祢的作為何等奇妙!

謝謝祢讓我的心思一天新似一天

謝謝祢讓我靈命逐漸成熟

為了祢拯救我的靈魂讚美祢

謝謝祢為我來這世間走一遭

為了祢救贖我的罪惡讚美祢

謝謝祢為我在十架上流出寶血

為了祢死後復活升天讚美祢

謝謝祢去天國為我預備地方

主啊,祢的作為何等奇妙!

為祢賜我保惠師讚美祢

謝謝聖靈在我裡面動各樣善工

為祢賜我新生命讚美祢

謝謝祢讓我靈命漸趨成熟

主啊,祢的作為何等奇妙!

原刊於教會公報社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xanne21&aid=169917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