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援交(三)澀男的《得樂園》
2006/03/23 17:19:22瀏覽2690|回應0|推薦15

※『本故事純屬虛構,如有雷同,必為巧合。』

【第一至四小節:合聲】

故事開始於他看不見的那一年。

人在絕望時,反而更能創造出不朽的傑作。

失明的米爾頓依舊致力於寫作,從一六六七年開始,便以口述的方式,由其女兒記載完成了《得樂園》(Paradise Regained)史詩。

有人將米爾頓與但丁、荷馬並稱史詩三大家,米爾頓的作品中,又以《失樂園》(Paradise Lost)這部以聖經創世紀為背景題材,描寫象徵光明的天使與黑暗勢力的撒旦爭鬥的故事最為有名,反而《得樂園》沒有很多人知道。

顧名思義,《得樂園》寫的就是天使集團的勝利,不過比起《失樂園》那孤傲有才具的魔鬼,這些天使們相對顯得無趣低能許多。

天使集團戰勝了魔鬼,這,真的好嗎?


早上八點半。

這是一間網咖,一名年輕男子正坐在那兒,他是廿三歲的便利商店店員「阿成」,一向值晚班,輪完後就來到街角的網咖上網;這兒煙霧迷漫、乒乒乓乓,每個人看似都沉迷於吵嚷的線上遊戲,只有他現在玩的那台電腦顯得出奇安靜--因為他正在聊天室和女友訴說情話。

「給情人小玫:我願送妳那枝上最新鮮的玫瑰花。^_^」

「你還記得我的生日?」

「當然。妳想要什麼別的禮物嗎?」

「有你就夠了。想不想我啊?」

「我很想妳。^_^」

和他情意綿綿對話的是他的女友、年僅十六歲的「小玫」,她還在唸高一,常利用電腦課的空檔上網和他聊天,她父親多年前往生,而母親則和阿姨、姑姑三個女人共同經營一家洗衣店,供應她的生活所需;去年年底他們纔在交友網站上認識,兩人透過網路聊天室交往,在網上聊天而終於迸出愛的火花,小玫便蹺家到阿成位於新店的住處同居,而最初原本要告阿成誘拐的小玫母親,如今卻希望阿成能與小玫共結連理。

九點整,網咖開台時間到了,阿成便起身準備回去兩人同居的小窩。

他花五十元去買了支便宜的紅玫瑰花,一如往常地坐公車回到七張的公寓四樓,可是一進玄關,他就發現那雙熟悉的、鞋跟歪了一邊的老舊高跟鞋--今天是週末,看來他又不得安寧了。

「阿成!」

他剛進門,便被人從背後一把抱住,那雙胖胖的、猴急的手摸索到他的褲襠,硬是要他馬上來個春風一度。

「我剛下班,伯母。」

「所以我急著來找你啊。」

阿成不耐煩地見她剝光他的褲子、在他身上忙碌套弄著的手,她用那張酸臭的嘴一直吻他的臉;阿成扳開她的血盆大口,不想讓她吻他,戴上電視機上擺著的保險套,機械式地撩高她的長裙,幻想這是他心愛的小玫、是他的小玫的肉體、是生出小玫的部位……

因為他正在和小玫她媽媽進行性行為。

「啊……阿成,你真棒啊……」

阿成在性交的快感中回想起不堪的往事:小玫由母親獨力扶養長大,去年和他同居,自然無法被家裡的人所接受,她母親好幾次到這兒來「要人」,還一狀告上法院,控告他誘拐未成年少女並發生性關係,罪名是『違反性自主』。

可是真正首先『違反性自主』的,就是她母親。

小玫卅八歲的母親守寡多年,就在小玫被她強制帶回新莊住處之後,仍無法阻撓他們的戀情,詎料那個除夕的晚上,她「網開一面」讓他們見面的晚上,三人喝了幾罐啤酒,小玫不勝酒力醉倒了,「岳母大人」就往他身上一趴,在昏睡的女兒旁邊和他「成就好事」;這之後,小玫她媽媽就三天兩頭來這裡,甚至趁女兒外出或上課時,與阿成在他和小玫的「愛的小窩」發生性關係。

她總是說:「你敢讓小玫知道,我就去法院告你『違反性自主』。」

之後,兩人又做了一回,就在客廳耗了一個小時。

魔鬼在這個小時對著他呻吟:這樣的樂園有什麼不好呢?

但是阿成心中的天使,卻在無聲地哭泣。

「嗯,我該回去了。」

小玫她母親從皮包那兒掏了三千塊,順手往電視機上一塞。

「阿成啊,今天是小玫生日,你拿這些錢去買份生日禮物給她吧?」

「好。」

阿成楞楞地看了看那些錢,因為熬了一夜的晚班,一早又要應付小玫她媽,他還有些疲倦,便應了聲,也沒送她出門,就自個兒去洗澡,準備好好回床上補個眠,打算下午再出去買小玫的禮物。

回到被窩,他迷迷糊糊睡了兩個小時許,突然做了個春夢;夢中是他心愛的小玫,是她那柔軟的唇舌,是她柔若無骨的手……

「用力頂……阿成……用力……」

聽到這個聲音,阿成立時驚醒了,他所看見的是一幕極其醜惡的景象:小玫的姑姑坐在他旁邊,他又被人剝光身上的衣褲了,小玫的阿姨則跨坐在他身上,抖動著她一身的贅肉和下垂的胸部;沒幾分鐘交合,年長的阿姨漸感不支,換成小玫瘦削的姑姑爬到他的身體上面,撫弄他的全身,繼續那些無意義的行為。

「剛剛……小玫她媽來過了?」她問。

他無力地悶哼:「嗯……」  

「我就知道,」聽他回答,小玫的阿姨皺起眉頭:「她一早告訴我說要買菜,我就曉得一定又晃到你這邊來了!」

「阿成這麼棒……當然會想來一下嘛……」小玫的姑姑邊做邊說。

「是啊,我也愛死阿成了!」她豔羨地掐了掐他的胸肌和臀部,「再一下就換我哦!」

「……好啦!」

望著阿姨那塗了紅色蔻丹的手,她掌心那種又濕又熱的感覺很噁心、很黏膩,阿成看著她們隨心所欲地撫摸著他的身體,又不禁回想起往事:這兩個女人都已婚,和丈夫之間也沒有什麼問題,只是因為三人一同開設洗衣店,無意中窺知阿成與身為孀婦的小玫她母親一些「亂倫」情事,知道她常常難耐守寡多年的寂寞與孤單,主動向阿成示好獻身,雖然素昧平生,但兩個年長婦人正是情慾如狼似虎的年齡,丈夫可能虧待了她們,所以皆深受健康爽朗的阿成所吸引,兩個女人急速墜入情網,生理需求無法控制理智,總會輪番上陣,與阿成發生多次性關係,而阿成經常得扮演「一夜多次郎」的角色,只盼能滿足小玫的母親及親戚們,試圖換取與小玫感情的「無障礙」空間。

她們總是說:「你只要乖乖的,我們就不會把你和小玫她媽的事情抖出來。」

阿成除了得應付小玫母親的「性需求」外,同住在一個屋簷下的姑姑和阿姨,見他不拒人於千里之外,不久亦以餓虎撲羊的方式,三番四次與他發生性關係;阿成也不是來者不拒,他照單全收,不過就是因為這些女人掌握了彼此的弱點,又都配了副他家的鑰匙,所以他就讓三名長輩連番關愛,恁由她們向他伸出鹹豬手,甚至曾在一天內先後忙著應付三個女人--就像今天--而她們的主動獻身求愛,也令他咋舌。

事後他總是想:爆料出來又會怎麼樣呢?

女人是可怕的。

女人是可憎的。

女人是骯髒不堪的。

有人說女人像是天使,可是現在這兩個在他身上把玩、只為滿足她們性需求的動物,簡直就像是惡魔……

終於完事了,兩個女人用衛生紙清理著自己,也照常拿了些鈔票遞給他;阿成接過那些錢,覺得自己好像便利商店貨架上陳列的物品一樣,有人想買,就付錢,然後再預約。

「這個週末我老公在家,下個禮拜再來找你囉!」

聽阿姨要預定下個星期,小玫的姑姑說道:「我也會一起過來。」然後便嘻笑著一同走了。

阿成楞楞地坐在床上,他本想去逛逛街,用這些錢幫小玫買生日禮物,可是他想不出來要買些什麼--他只認識她不過半年,也只知道她喜歡玫瑰--他望向床頭櫃上水瓶中那枝紅色的玫瑰花,不覺輕嘆。

他看向鬧鐘,小玫還要一個小時纔下課,便起床想要準備一點吃的東西;他家裡不是頂有錢,從小幫著做家事做慣了,偶爾下廚也很正常,所以他炒了幾道小菜,想藉此慶祝她的生日。

「阿成!」

他聽見小玫的叫聲,見她一把撲了過來,臉上不住的歡喜。

「妳今天怎麼這麼早下課?」

「我和表姐一起蹺課啦。」

聽見「表姐」一詞,阿成從擁抱所愛的歡樂中驚慌地抬起頭來,看見小玫的表姐站在她身後,對著他猛眨眼。

「我為妳做了些妳愛吃的菜,幫我端去飯桌上吧!」

「好!」

見小玫喜形於色地走開去,小玫她表姐湊了過來,悄聲耳語道:「今晚你幫她過生日,明天我再找你,OK?」

阿成不作聲,只能點頭允諾。

她曖昧、意有所指地捏了下他的下體,對著飯廳那邊喊道:「小玫,我不打擾你們小倆口,就先走啦!」

「這麼早?」小玫一臉的失望:「今天是我生日,一起吃個飯嘛!」

「不了,我很明白事理的。」表姐在門口離開前又眨眨眼:「拜拜!」

阿成知道自己身材魁梧,長相也還算帥氣,很多女人都說會偷偷愛上他,只是沒料到,小玫的母親、阿姨、表姊及姑姑竟都先後看上他,分別與他發生多次性關係。
這是幸,亦或是不幸呢?

一切全都脫軌、失序了,這些女人為逞一時獸慾,道德及理智全可以拋諸腦後。

想到這裡,他疲軟地苦笑,抱住小玫,將那朵還沒枯萎的玫瑰花塞給她。

(完)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