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吃醋
2008/03/12 01:36:56瀏覽313|回應2|推薦9

        有人說,天蠍是天生的醋桶子。我說,醋海也不為過!

        我是個非常有佔有慾的人,想當然,我對於週遭的人事物自然會因為一點小事而打翻醋罈。

        明知道網路是虛擬的,雖然不再像當初那樣的盲目追尋,可是對於吃醋這件事情,可沒有一絲毫的減弱。從一開始,他的身邊只有我陪伴,到現在,他不需要我的陪伴。

        我好想好想待在他身邊,可是我知道不能這樣墮落下去,我有我的路要走,雖然網路接我們連接在一起,但那也只有在線上的時候,最親密的陌生人!

        看到你錯頻,以前會對我說的話,現在對象都是別人,你的笑、你的關心,也許只是因為組隊練功,所以說這些話,到如今,都和相遇時不同,我好吃味,不時聞到一股濃濃的酸味,不知道由何而來,但可以確定的是,那不是我寢室有東西腐敗,我可不容許有這種怪味出現。

        上次跟你說,我喜歡你,你是我第一個主動說的人,也許,我想為自己走一條路,但是你婉拒我了,我知道,其實你就是對我沒感覺,但是你的婉拒讓我好生氣,因為我在你心中並不是特別的,而是跟別人一樣,自己生著悶氣,對你還是要笑嘻嘻的,深怕做錯一個表情,換來的是封鎖XDD

        我常在想,吃醋,究竟是好事還是壞事?它可以說明對於一件事、一個人的在意程度,但他卻會讓人失去理智。世事總是正負相隨、陰陽一體,我能不能只要好的一面?畢竟這是一種感覺,他不是實體的東西,可不需要慣上物理原理!

         吃醋有益健康,吃多了可有反效果喔!

         沒事多吃醋,多吃醋沒事~~~~!!

(不要亂改人家的廣告詞啦~~敎壞大人、小孩~誤人子弟~欺騙社會啊!!)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eshadow&aid=1687493

 回應文章

涵‧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絕對的同意!
2008/03/13 15:18
由於我也是天蠍座的緣故,所以我想我是很了解你的心情! 蠍子的確是很愛和很會吃醋的! 不過有時候吃醋的程度高的也會讓自己的情緒變得不好, 所以我也不知道是好事還是壞事啦~~
G頭鰻女孩(roseshadow) 於 2008-03-14 12:40 回覆:

每件事都有一體二面~有好、有壞!

只是過多過少都不好!


I'm Jerry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吃醋~有時是好事ㄚ
2008/03/12 10:27

至少確定自己是喜歡她的,不管表白與否,被接受或被拒絕~至少都明朗了~

不用再猜~"不確定"這三個字是最讓人傷腦筋的@@

Jerry

G頭鰻女孩(roseshadow) 於 2008-03-12 13:59 回覆:

是阿~至少明朗了

可是......被拒絕也很難過

有時還滿希望不要講清楚

有曖昧的折磨也很甜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