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笨蛋女兒
2008/01/12 16:03:40瀏覽418|回應1|推薦3

        其實,也沒什麼好說的......反正就是笨!

        冬天一到,這個小妮子怕冷的咧!你說他怕冷~他也站再外面吹寒風(有一次烤肉不理他,自己跑去外面吹冷風= =");說他不怕冷~沒事就窩在被子上,懶洋洋的都不動。

        他跟我爸最合的是,二個人都一樣無聊、愛睡覺,我爸只要在客廳泡茶,斜躺在椅子上,拉一拉身上的小毛毯,我那笨蛋女兒就馬上跑過去取暖。這當祖孫倆睡的正舒服,一搭一唱的呼響樂正在高潮,咚!我那白癡女兒睡到摔下椅子,巨聲嚇醒二人,我奶奶在一旁大笑不已~笨啊!

        晚上睡覺,當然阿~我不在的時候他就跟我爸睡。不知道什麼時候的習慣,冬天他會睡在雙腳間,比較暖吧!又有腳可以當枕頭,這小妮子永遠都知道享受。咚!又是一聲巨響,接著逃命四的腳步聲...我爸不知道小妮子跑去睡他的腳間,一翻身,把小妮子丟到床底下,嚇的小妮子跑去隔壁房間找他舅舅(我弟)睡覺...

        快笑死我了~真是笨~我怎會有這麼笨的女兒阿??我自認還滿聰明的阿....唉~!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eshadow&aid=1532531

 回應文章

隨手拍拍 (心存真.善.忍)男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好好笑!
2008/02/26 02:00
好好笑!^^  看了之後心情很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