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EMODO回憶錄]媽媽,不見了!......2
2008/09/15 03:48:33瀏覽1039|回應0|推薦6

        我有二個媽媽,一個是漂亮媽媽,一個是笨馬麻。

        在我小的時候,是漂亮媽媽帶我回家。

        我跟漂亮媽媽生活了一年多,有漂亮的房子,好吃的食物,還有疼我的爸爸,他每天都會固定時間帶我出去玩。

        漂亮媽媽帶我去逛街,好多人說我很可愛^^,可是我不喜歡他們,我只喜歡漂亮媽媽和爸爸。

        我的笨馬麻,她真的好笨,來家裡玩好多次,都不知道我在陽台睡覺,可是,他是唯一除了漂亮媽媽和爸爸之外,我喜歡的人!

        漂亮媽媽說,因為笨馬麻一個人住,所以要我過去陪她,免得她半夜一個人害怕哭哭。

        第一次和笨馬麻接觸,我好開心的跑到她腳邊,可是笨馬麻卻一直躲我,說我很恐怖,好像迷你小坦克!

        笨馬麻,人家可是頭好身體狀,被妳說成我是狗界金剛芭比,我要去旁邊畫星星,不理妳了!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eshadow&aid=222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