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跳脫自己
2007/10/17 16:09:37瀏覽196|回應0|推薦2


           今天,第一次跟導師吃飯。也許他很愛護學生,也許他不希望我跟他一樣走的很辛苦。他點出了我的問題,也給我很好的建議。

          他知道,我想為同學給點東西,但是我的方式以及立場不對。或許,他懂我的!其實,很多東西沒有對錯,大家站的角色立場、角度不同,或是前進的方式不同。而我,還有一個重點,我的態度不適合,應該說,非常惡劣!

          打從我知道我錄取,我一直在想,我要怎樣面對同學、學長姐,至於老師我不害怕,沒有老師會排外向學的學生。一個多月,我還做了最差的選擇。

         他向我說了一個重點,跳脫自己。
    
         我想我很久沒有跳脫了,現在想想,我似乎,荒廢自己很久...自從我封閉自己開始。雖然我走出來了,但是,心沒有真正跳脫。

         默默耕耘吧!!這也能讓我有更多心思放在課業上,去追求我想要得東西。


         該再找回以前的我,還是封閉自己。


            "   我該如何面對未來?    哭?  笑?   亦或不聞不問?

                  該做回「鰻魚」?    還是「布布」?

                    (Grig or No ?)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eshadow&aid=1306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