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Outlook課程
2007/08/26 19:40:55瀏覽143|回應1|推薦2

今天去補習班上outlook課

(雖然我本來就會用outlook收發信,只是既然是終身學員,
就加減去聽課, 畢竟平常都是用些基本的功能而已)

上課時老師要大家到香港的yahoo申請信箱
雖然申請時超不順,全班沒幾個申請成功,
老師解釋是因為香港的yahoo處理申請的案件需要時間

申請完信箱後,就教我們將信從yahoo轉到outlook
(可是不懂我申請那麼多信箱幹嘛?  還是只是這次上課實驗用所以申請
以後也用不到??)

轉到outlook也是不順,大家都一直出現 要求確認密碼的視窗
老師則是解釋今天或明天再去試 就可以用了
意思是確認需要時間吧 ! 就像工作天那樣..

上到空檔時,我去問老師台灣yahoo信箱的信,可以轉到outlook嗎?
因為我進去台灣yahoo信箱點來點去,就是找不到哪裡可以進去設定轉到outlook
而老師解釋是說~ 『台灣的不行!』


香港的yahoo信箱比較好用 可以轉到outlook,申請信箱時需要填的資料也比較少。但台灣的yahoo信箱有夠爛,垃圾超多 清到手軟,我都快變清道婦了。

只是礙於會使用到yahoo其他附屬功能,像是blog留言版、拍賣的功能(之前累積的評價,應該也沒辦法移轉到其他yahoo帳號吧?!)

既然免費的,只好加減用吧~~ 只能祈禱yahoo能管一管垃圾信了!
人家Gmail 也是免費的,就沒什麼垃圾信ㄟ!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emay&aid=1189434

 回應文章

曉明--神經不聽話-暫離中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沒辦法
2007/08/29 10:29

台灣雅虎死要錢,要繳錢才能用outlook收發信。

垃圾信最多我認為是新浪的免費信箱。


★《搖擺天秤之孤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