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原來如此!
2007/07/02 17:19:42瀏覽424|回應0|推薦2

來到城邦,是第三天了。

早在一年多前,依各項指示填寫表格,成功加入了城邦會員,但鎖事接二連三的來,一時間沒辦理確認與註冊。過了快半年,興沖沖跑來補辦註冊,卻無論如何也收不到確認信,百思不解,納悶至極。心想,小女子我犯了什麼罪?為什麼城邦不要我?城邦,成了我「不得其門而入」的遺憾。

當時,正好哥哥的一干朋友們,相約於yahoo部落格開同學會,從小就愛跟屁的我,也湊了熱鬧開了一戶,後來同學會冷冷清清收攤了,我自己那一戶部落格,卻挺熱鬧,結識了幾號很棒的人物,也收藏了我的作品我的心我的情。

就在數天前,yahoo格友拐我來城邦,說這兒已令她迷戀了三四個月之久。於是我再次前來,申請補寄認證信函好再闖關,無奈依然是等不到城邦的回函.....

城邦啊城邦!為~什~麼!我又不是陳進興也不是許純美,為什麼拒絕我!?

這回,為了要來城邦見見已迷失其中的lily,說什麼一定要進來!當攤開自己當初所填的基本資料,認真的看下去時,赫然發現了「不得其門而入」癥結......

原來,我當初給的e-mail,yahoo竟誤打成yohoo!

瞎咪是yo-hoo??

a與o之差,誤了我一年半載!

所以,歷經千辛萬苦,我終於來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elai38&aid=1063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