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親愛的,你還在嗎?
2006/12/14 22:22:33瀏覽325|回應0|推薦19

你在簇擁中 面首而坐

遲來的我 微笑著向你致意

你嚴肅又認真的問

嚴肅又認真的說

 

一時間空氣異樣甜膩

腳步迷亂,不知移向何方

心顫動著,不知停駐何處


忘了一張張疑惑的面孔

忘了人群中有一道冷光


忘了該乖乖聽話

還是裝做不懂


* * * * * * * * * * * * * * * * * * * *


KTV燈光很暗音樂很吵

你移動大駕到我身旁

我們比手畫腳交談

發現你POWER強大

! 該說脫下世俗道袍

你就是馬力十足的紅色跑車


很久沒遇上了

這讓我飛越現實

輕踩在美麗夢土

時光回到從前

不想醒過來

我的香格里拉


* * * * * * * * * * * * * * * * * * * *


酒醒夢也醒了

我的香格里拉

會是負氣棋子嗎

好奇的我探個究竟

感謝你 在一道緊緊追隨的冷光下

仍然給我答案 我的香格里拉

真的存在


* * * * * * * * * * * * * * * * * * * *


其實,妳不必像刺猬過度防衛

他必然不屬於妳,總要回歸他的家

我們只是等紅綠燈的路人

在交會的剎那

給彼此最溫暖的擁抱

因為綠燈亮起

他向右轉

我向左轉

******************************


擁著你的溫暖,讓我有力氣走長長的路

想必,你也是吧

( 不分類不分類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eform&aid=595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