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Two Less Lonely People in the World 世上少了兩個寂寞的人
2010/07/31 12:36:57瀏覽809|回應2|推薦33



 

有韵味的女人与有品位的男人      在日常生活中,经常会碰到这样一种女人,她们并不漂亮,但看上去却很舒服。有着为人母的慈爱,为人妻的贤淑。一举一动里透出涵养、聪慧与贤达。这是一种很有韵味的女人,也是我最为欣赏的一类女人。

    有韵味的女人,是善良的女人。善良是人最原始的天性,善良的女人待人友善,不摆高姿态,容易亲近人,有着做人和生活的准则;善良的女人不计较得失,没有报复心,用一颗平常心看待世界,用理智的头脑来思索人生。
有韵味的女人,是智慧的女人。智慧是人最重要的东西,智慧的女人懂得做人处事的真谛,经得起花花世界的诱惑,不会随波逐流,明白家、朋友、事业之间的关系。智慧的女人爱好广泛,喜欢读书和学习新的事物,注重自身的内涵修养,懂得把爱的阳光撒向大地。

    有韵味的女人,是淡雅的女人。淡雅是人最真实的美丽,淡雅的女人不喜欢浓装艳抹,喜欢清水出芙蓉的自然之美,虽不是天生丽质,但有着洁净的脸庞和干练的气质;淡雅的女人从来不会炫耀自己的那份美,她们只想还原人性的本色。没有一定的生活情趣和艺术修养,是不会有那种独特的气质的。

    有韵味女人,是健康的女人。健康是人最需要的财富,健康的女人有着良好的、积极向上的心态,随时保持乐观的人生态度;健康的女人善于面对人生困难挫折,有着顽强的斗志和毅力。健康的体质是现代生活中不可缺少的财富,一个病恹恹的女人很难承受生活的压力和重负,更谈不上在事业上有所成就了。

    有韵味的女人,是成熟的女人。成熟是人最理性的标志,成熟的女人不仅有成熟的身体,更应该有成熟的心灵。大多数的女人很感性,还有的女人矫柔造作。她们一般不用理性的目光看社会,不用理性的头脑思索人生,她们依赖思想较严重,缺乏独立性;成熟的女人一般都是具有独立性的,她们可以独自支撑起一个家,即使没有男人,她们可以把自己的家园建设得很美好。她们遇事一般都不冲动,自制力强且善于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她们身体散发出来的气息很女人味,象个熟透、香甜的红苹果,很惹男人喜爱。

    女人,真的不一定要漂亮,但一定要有韵味,有韵味的女人最美丽!
与上述相对应,我现在要说说做一个有韵味的女人一定要有一个有品位的男人相伴,与有品位的男人相伴,可以让你保持心灵的平和,如清风拂面,如细雨润心,他可以让灰暗的天空熠熠生辉,他可以让贫瘠的土壤绿意葱茏,他可以让破旧的花架繁花似锦!那么什么样的男人才是有品位的呢?请往下看:

    有品位的男人,勇敢刚毅,做事执著,心杯坦荡,洒脱豪放。他个性鲜明,坦坦荡荡,他独立自主,意志刚强,他强横且自信。男人的品位显示了男人的魅力,男人的风采,男人的美丽,他是逼你后退的高山,是将你倾没的骇浪,这样的男人,散发着浓浓的男人味,折射出男人的本色和光芒,他们用阅历磨炼自己,用知识丰富自己,从因难中寻求成功,从工作中寻求责任,从学习中充实自己,从坚定中走向成熟。

    有品位的男人,犹如一首平凡而悠扬的歌,优美的旋律飘荡着,浸润了女人生命的每一个季节。

    有品位的男人,犹如一杯醇美的烈酒,细细品味,我们才能读懂其真正的内涵,才能回味其沁人的芳香。

    有品位的男人,犹如一杯浓茶,飘着怡人的茶香,轻呷一口,顿觉满口的香味,弥散到全身的每一处神经,感觉是如些惬意和舒。

    有品位的男人要有独特的个性。个性是彰显自我与众不同的特征。这样的男人对自己有清醒的认识,了解自己的不足,懂得如何用得体的服装、良好的言谈举止,让自己始终保持清爽宜人的气质和向上的力量。

    有品位的男人要松弛有度,懂得追求事业与享受生活并重。事业固然是男人们的第一追求,有品位的男人却不会让自己成为工作机器,而是让工作成为提升生活质量的一种方式,知道什么样的应酬应该拒绝,努力将休闲的浪漫时光与爱人共享。

    有品位的男人要风趣幽默。幽默是个人思想、文化、观念、道德水准的综合体现。有品位的男人即使讲带色的笑话,也不会让人感到庸俗,而是让人从会意的笑声中获得精神的愉悦。这样的男人,面对窘迫时敢于自嘲,对他人的尴尬能及时化解。与那种左右逢源、八面玲珑的圆滑有本质的不同,这样的男人让人信赖、让人尊重,其家庭充满温馨,其工作场所充满阳光。

    有品位的男人要宽容大度,面对女人有一颗包容的心。这样的男人懂得尊重女性,知道女人的禀性和习性,面对女人的娇矜、任性、小聪明、小诡计,微笑着注视,含蓄着首肯。这样的男人能分得清什么是友情、什么是爱情,能够在呵护宠爱女人的过程中分清是非和责任。

    有品位的男人要乐于进取,不墨守成规,不唯我独尊,懂得用开阔的视野,来涉猎新的领域。这样的男人懂得,如何以他人之长补自己之短,不断追求自我超越。

    有品位的男人并不在于长得是否酷、是否帅,他知道自己不酷不帅,却可以让人忽略其外在形象,而只注重其内在品质。

    有品位的男人并不在于是否全身上下挂着名牌,而在于他穿着普通的布衣,依然能显示出淡雅的和谐。

    有品位的男人并不在于是否每天进出高档消费场所娱乐,而在于他看着一台平庸的晚会,仍然可以从中发现美而不吝惜掌声。

    有品位的男人并不在于是否每餐吃山珍海味,而在于他咬着绿叶酸菜,喝着白开水,依然能够品出欢喜、喝出甘甜。

    有品位的男人并不在于是否懂得欣赏名画、擅长吟诗作赋,而在于他欣赏一幅画、一首词、一曲赋,能够用心感受到别样的美,领悟到一种触动心灵的意境。
有品位的男人自有其独特品位。这种品位是用权力和金钱包装不出来的,犹如女人用再多的化妆品也包装不出天然的肌肤。包装出来的所谓品位,是虚伪而不是品位,金钱包装出来的也只能是作秀而不是真正的品位。

And all the things I never knew    所有我不知道的事 
Seem to come to me somehow    
似乎都來到我面前
Baby, love is here and now there's( * )    
寶貝,愛情就在這兒,現在……

Two Less Lonely People in the World  世上少了兩個寂寞的人
Air Supply
空中補給合唱團

I was down, my dreams were wearing thin   
我心低落,夢想日漸稀薄
When you're lost where do you begin    
當你迷失,將從何開始
My heart always seemed to drift from day to day    
我的心總是茫然無依,日復一日
Looking for the love that never came my way    
尋找著從未到來的愛
Then you smiled and I reached out to you    
然後,你笑了,我向你伸出手
I could tell you were lonely too    
我看得出來你也寂寞
One look then it all began for you and me    
就這一眼,一切都為你我而展開
The moment that we touched, I knew that there would be     
從我倆接觸的剎那起,我知道……

*Two less lonely people in the world     世上少了兩個寂寞的人
And it's gonna be fine    
一切都會好轉
Out of all the people in the world   
遠離所有的世人以外
I just can't believe you're mine    
我不敢相信你已屬於我
In my life where everything was wrong   
在我的生命中什麼都不對
Something finally went right     最後
終於出現了轉機
Now there's two less lonely people in the world tonight*   
今晚,世上又少了兩個寂寞的人

Just to think, what I might have missed     只是在想,我也許錯過了什麼
Looking back how did I exist     
回想過去我是怎麼生存的
I've dreamed, still I never thought I'd come this far    
我曾作夢,但從沒想過會有今天
But miracles come true, I know, 'cause here we are( * )     
但我知道奇蹟發生了,因為……

Tonight I fell in love with you     今晚我和你墜入了愛河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e224336&aid=4115748

 回應文章

老查居士新書4-明月依然在心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午安
2010/07/31 13:37

吉祥

妳這 讓我懷念的朋友

雖 遠在天邊

卻在 文字心坎裡

記得通知日期 好友安排相聚

祝福妳


<鏡煙湖>
山水田園詩
詠物懷人詩
佛宗禪理詩
抒情憶愛詩
鏡煙湖的世界,沒有亂耳的絲竹,亦無勞形的案牘,只有不愧對美好時光的詩,靜靜相伴……

湘野莫佬*~我跟親愛的去台北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三寶~~
2010/07/31 13:29
風韵 ,風趣, 人緣好~~
湘野莫佬~(U莫~莫代誌)~~歡迎光臨~~敬請賜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