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自我要的是挑戰, 它藉由挑戰而存活
2008/01/30 20:50:09瀏覽532|回應0|推薦15

 

時間過得真快,加入城邦也有些時日,疏懶耕耘,不覺2007年已近尾聲

在我一生當中,總以為自己是愛著人的.

但現在我問自己: 我真的愛過嗎? 我有能力去愛嗎?

每個人對寂寞都避之唯恐不及,它像個傷口,會痛;

要逃離它,唯一的方法就是處在群眾之中, 變成社會的一部分

在群眾裡頭,最基本的作用就是你會忘掉寂寞

這些日子我試著面對自己的頭號敵人~嫉妒

只是純粹地觀照, 我全心地贊同它,然後有一個結果:我感到陶醉和感激,同時充滿了能量,結果嫉妒消失了.有的是平靜和恬適,一份寧靜的關係

把生命掌握在手中,你將會發現能量的湧現

當你決定:"我要做自己而不是別人,不管會付出甚麼代價,我要做自己!!"在那當下我經歷一個極大的改變,我感覺充滿生命力,感覺能量流進了我,衝擊著我.

愛不是在做生意! 在一個更美好, 更有智慧的世界裡, 人們會愛,但是不會製造任何契約. 他們會去了解彼此, 他們也會領悟到生命是流變的;  他們會彼此坦誠

生活應該是件樂事,一項慶祝, 唯有如此, 男女之間才可能存在著朋友關係;否則,他們依舊是親密的冤家.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e224336&aid=1582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