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00年大園鄉春祭(二)日照小館參加桃園市美食小吃評選活動記者會。
2011/04/06 10:17:23瀏覽421|回應0|推薦6

100年大園鄉春祭(二)日照小館參加桃園市美食小吃評選活動記者會。

~每年清明節春祭及中秋節秋祭  都會回大園祭拜父母...碰過不少熟人!

~要帶紙錢. 等於發薪水......

~昨天回大園鄉公所鈉骨塔開放春祭!  順便回八號看看.....

  前幾天就請學校    把陳康45~80年次校友名單準備好放在

  守衛室! 只有名字沒有地址及電話號碼! 基本上當過鄰長就

  要拜訪住戶! 並不會很難的! 哥哥在橋頭住幾十年 . 他差不多

  都認識....要一家一家去拜訪! 每一年次都要找出代表(聯絡人)!

 例如一家有4.5人讀陳康  58. 61. 63. 70. 72年次再請他們. 分頭

 找同學! 還要回去拜訪橋頭大海村校友....趕快把每屆代表(聯絡人)!

 找出來!  學校才好作業........其他部份[桃園縣陳康之友協會]有一票

 出錢. 又出力的桃園空小.陳康校友!   我們辦過慶祝空軍[八一四]暨陳康

(桃園空小)聯誼會活動  如果以後真有[空軍眷村文化節]  我會賠本去做!

******************************************************************************************

                   日照小館參加桃園市美食小吃評選活動記者會

      http://tw.myblog.yahoo.com/tammy-chiu/article?mid=3320&prev=-1&next=3295

 

今天中午,我代表【日照小館】到桃園市公所參加:

2011年桃園市美食小吃評選活動記者會。

桃園市長 / 蘇家明先生〈左〉

蘇市長說:每當有外地人來桃園觀光問我,代表桃園當地的美食和小吃是什麼?

他說:我真的無言以對,桃園是福地、寶地,不淹水、不地震;

而且,房價只是台北的三分之一,許多人看好桃園,搬到這美麗的城市來居住,

我希望大家更認識桃園,所以舉辦這樣的美食小吃評選活動。

 

小吃評選會的蔡季芳老師,過去我經常在電視上看到她教人燒菜的美食節目。

蔡老師強調:好吃的美食小吃除了味道讓人懷念,還有一份文化傳承的精神;

這一點,真的跟牟老闆經營【日照小館】的理念十分接近啊。

 

這也是電視上教人學習養生美食的達人:林秋香老師。

林老師說:小吃讓人永遠懷念、百吃不厭。花很少的錢,就能心滿意足!

有特色的在地小吃,就能延伸食物的文化精神。

國外的觀光客,走出桃園機場,就能品嚐到在地的美味。

在國內推廣周休二日,請民眾到桃園來玩來消費。

這次的評選活動記者會,經過初選的商家不一定非要提供美食小吃,

有帶美食小吃來的參選人,都搶著拿出自家的美味亮相。

〈我代表【日照小館】出席,只有人來而已,所以沒在照片裡面露臉啦。〉

 

這些穿著格格裝的美女,是一家茶館的行頭,〈右2是蔡季芳老師〉

她們四位今天是特別盛裝打扮來造勢的呢?還是原本在店裡的制服就是如此?

我可就弄不清楚啦。

這是桃園市第一次舉辦的【美食名店】與【特色小吃】2個類型進行的評選,

希望能透過美食專家的評鑑 、實際到店家品嚐〈佔評分的百分之八十〉,

與一般民眾網路的投票評選〈佔百分之二十〉;

以上述2種方式合併計分以後,會評選出30個店家來:

將來除了代表桃園市的在地美食名店與特色小吃之外,

入選的店家還會頒發獎牌、提供懸掛在營業場所,

並在桃園市各項文宣中廣為宣傳。

 

●【日照小館】參加的是《地方小吃》,請大家來網路投票、大大的廣為宣傳吧。

●  投票的時間:4月1日至4月25日,投票的人最後還能參加抽獎活動。

●  請點我格子右邊的廣告 /  桃園小吃評選活動,直接進去投票就會明白啦!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e2132006&aid=5056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