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法與無法交織的年代-書法作為一種視覺形式
2023/01/20 18:44:08瀏覽606|回應0|推薦9
📣📣 #新展搶先看 


▋法與無法交織的年代-書法作為一種視覺形式

📍策展人|吳超然

📍機構策展人|陳俋佐

📍展期|2023/01/20 - 2023/04/24

📍地點|橫山書法藝術館A、B、C棟


橫山書法藝術館首次辦理雙年展,望未來 #書藝雙年展 成為桃園城市亮點之一,讓世界看見書法藝術在臺灣、在桃園的可能性,並透過多元文化觀點積極參與亞洲乃至全球書藝網絡。


本次展覽將近一半藝術家來自海外,囊括東亞各國與歐洲的藝術家,聯合臺灣書藝家共42名,以近半數為此展創作之新作與既有現當代書藝作品對映,一同呈獻全球當代書藝的多樣面貌,並探究書法藝術的未來與可能。其中包括臺灣戰後名家對於書法形式和內容流變中的沉澱和省思,以及西方抽象藝術與書法如何互相刺激與借鏡。本展意圖呈現跨時代跨地域的藝術家、如何用書藝創作提出對當代世界的思考與啟發,以及 #當代書藝多元並行 的活力。


---------------------

春節連假特殊開閉館

112年1月21日(六)至112年1月23日(一)除夕至大年初二休館,112年1月24日(二)大年初三開館。

詳情請見🔗https://tmofa.com/art00dyze6

---------------------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e2132006&aid=178119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