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5/10/2022)星期二下午兩點王立楨先生說故事,朱學恆先生的團隊將會協助在碧潭直播
2022/05/09 17:23:21瀏覽296|回應0|推薦6
以前每次回國時,我都會邀請我的臉友前去碧潭空軍公墓,向他們介紹埋在那裡的烈士事蹟。
今年因為疫情的關係,無法招群引伴前往碧潭聽我說故事。朱學恆在知道這個問題後,提議用直播的方式向更多的群眾來述說那些英烈事蹟。
因此,在本星期二(5/10/2022)下午兩點,朱學恆先生的團隊將會協助我在碧潭直播。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到現場或是前往他的YouTube網站收看:
*******************************************************
2020年5月9日  · 
分享對象:所有人
所有人
假如你忘記了愛.請記起你的母親。
桃園縣大園鄉陳康國小(原空軍子弟小學)校友會
假如你忘記了愛,請記起你的母親。——泰戈爾
~我的母親去世10幾年!母親通常都是有ˊ苦勞ˊ
我的母親不但有ˊ苦勞ˊ還有ˊ功勞ˊ!記得大陸開放
和母親家族有聯絡. 發覺母親說的話都是對的...
我這個普通軍人子弟是在高攀 !有句話 將相本無種
男女當自強!這話說得很好!很對! 還有一句[英雄不論
出身低] 這句話就不敢說了! 因為母親家族沒有嫌我是
個普通軍人子弟啊! 掛名台的法定代理人! 當然和家族
其他地區代表差太多了!天底下真的有這種人: 儀表好.
家世背景好.聰明才智過人!通常三樣中佔了二樣不紅都難過!
讓我想起母親生前曾說出她這一生最大遺憾.是沒生下優秀
(出類拔萃)兒女! 聽的人心理真是好難過啊!..........
我很普通一個人 是經營校友會部落格才成為空軍子弟學校
ˋ傑出校友ˊ是學校代表! 個人也很高興那是自己努力打拼出來的!
世家代表那是家族孤傲圈子小.有人曾說台灣是個重點地區.對了!
母親家族在台灣沒有名!那是因為台法定代表人.拒絕大律師出面
在台北開記者招待會. 家族會在華人社會給人看笑話.栽在台灣!
栽在我手上?!?! 如果當年找外人當法定代理人.事不關己ˊ巴不得開
栽在台灣!
11你、簡萍、簡碧倫和其他8人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e2132006&aid=1740874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