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玫瑰家的聖誕節
2008/12/12 12:29:41瀏覽755|回應0|推薦7

一陣陣濃厚的聖誕氣息早在11月底就悄悄的揭幕了,靜靜的向大家宣告2008年就快要結束。回顧2008年的喜怒哀樂,此時已顯得雲淡風清,毫不重要,藉著聖誕節的來臨,自己的心情充滿感恩,感謝上天讓我們可以平平安安的度過這一年,雖然有各種的天災人禍,慶幸的是,我們都努力的度過了每一個難關。

 

今年和小少爺一起把聖誕樹給裝飾起來,小少爺第一次親手掛起飾品,一邊哼歌一邊幫忙,好不開心。除了裝飾聖誕樹,我還和小少爺到花墟去買花,看到聖誕紅時,他還在旁邊嚷嚷著學校也有好多的紅花,所以我們也買了2小盆的聖誕紅回家應應景。當我們一起為聖誕樹打扮完成時,小少爺開心的不得了,直說家裡的聖誕樹比學校的還漂亮,真不知道這句話是說給我聽開心的,還是暗自在讚嘆他自己呢?!

 

我只能說家裡的黃地板和燈泡讓照出來的照片有點失真偏黃,不夠美麗,但相反的是否更加感覺溫暖,就自由心證了。

希望我家的鄰居也能感受到一點氣息

我溫暖的家

             

                                            

香港商場裡的聖誕樹,雖然沒有去年的熱鬧華麗漂亮,但氛圍依然濃厚。

玫瑰票選今年第一名的聖誕樹

希望我的家人朋友們(包括素昧平生我的網友們),

Merry X’mas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ary111&aid=2464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