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冬日遊動物園
2012/12/07 21:57:01瀏覽121|回應0|推薦13

﹝水鳥觀察區---有數隻黑天鵝悠遊湖中﹞

早上把水桶包做的束帶部分完成之後

這個包就算是大功告成了

還有一個豹紋包做到一半

接著就把它完成吧

.............................

知道今天是近日以來難得的好天氣

趕快打電話約友人去動物園

因為我們曾經說過要找一天去動物園拍照

當我想著該去動物園

最先想到的當然就是她

但是她說有其他更重要的事要做

那就是在家洗衣晾衣

我能了解她的苦衷與想法

我們都住在山區

她住的是別墅型社區

潮濕度絕對不亞於公寓

加上下了那麼久的雨  衣物雖然有烘乾機烘乾

但是更渴望有太陽曝曬殺菌

今天難得陽光普照

若不善加利用  接著若再下起雨來

恐怕要會懊悔自己因為貪玩  而錯過這要緊的事

這就是家庭主婦的憂慮  家事沒完成

像虧欠了什麼似的

.......................................

所以我依舊單槍匹馬去動物園

而且非去不可  這麼晴朗的天氣

動物們必然都要出來曬太陽

這是無庸置疑的  所以舉凡經過的園區

動物幾乎們都出來活動了

照慣例我只走到水生植物園便折返

原以為鳥園應該開放了

購票時問了售票員  她說還未開放 

而且不知什麼時候會重新開放

這鳥園未免也施工太久了吧  看樣子重新開放是遙遙無期了

...............................................

回程看著紅鶴泡在池中嬉水

一掃連日寒冷的陰霾

人們也紛至沓來  一群群學生  又或扶老攜幼

這番景象煞是熱鬧  因與人有約必須先趕著回家

否則真想再多逗留一些時候

2012.12.07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a2010&aid=7112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