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向陽之舞-向日葵﹝品種待查﹞
2012/11/24 15:05:16瀏覽99|回應0|推薦10

曾經為了做向日葵的撕畫

買了數朵向日葵回家習作

這個經驗讓我了解到--

自己是個需要眼見為憑的人

我無法無中生有  對於具體具象的事物

要憑空想像  是件不易之事

而且也不希望做出來的東西

自己看了都不知所云

...................................

那時候我便認真思考著

如果要繼續做撕畫

應該要有所憑藉

當時上網找了好久資料

但是很少符合自己的需要

想想-除非自己拍照存檔

於是我開始拍花朵的照片

相信有一天終會派上用場

.................................

其間硬碟報銷  讓照片屍骨無存

後來稍微學乖  但還是藉由友人先生的幫助

搶救了一些照片回來

記憶卡的容量愈來愈高

拼命拍也拼命刪  最終呢

我也在想  拍了那麼多照片幹嘛

.............................................

撕畫課已經停了好久  大家雖然想繼續上

但實在是個個分身乏術  不想把每天搞的烏煙瘴氣

想擁有一些時間獨自漫步  獨自閒逛....

其實要做就得靜下心來  否則都是空談

而我們確實空談了一陣  因為有太多活動比做撕畫輕鬆愉快

例如聚餐吃飯或是唱歌

............................................

做撕畫的經驗對我而言是美好的

嗯  希望自己有機會繼續做撕畫

就當成是修身養性吧   

而且已經累積了好多可用的照片

2012.11.24

 

(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a2010&aid=7070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