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曾經
2012/07/12 20:53:33瀏覽393|回應0|推薦7

歲月匆匆流逝  曾經的青春美好

那不羈的年代  一晃眼多年已杳

想想那驟然消失的青春  有多少悔悟

結結實實成為日後的負累  即便步入中年

對於那段青春  還是有很多的抱憾

..............................................

兒子此時正值我當時的年齡

看著充滿熱情  善良  正向  青春洋溢的他

很替他感到高興  因為我了解這並不容易

...................................................

格友們紛紛寫起青春紀事

讓我突然有這些感想

其實我曾經試圖要寫一些過去的東西

但是寫到後來痛苦掩蓋了熱情

最後只能一篇篇刪除  那是三四年前的事

.............................................

曾經  當然也有過許多的美好

那美好一直一直都在  尤其是和兩位同窗好友

現在雖然鮮少聯絡  但是過去的記憶不滅

而且保持著鮮明的色彩  也許我該找出那些照片

那些照片也許已褪色  但記憶永遠在  永遠

2012.07.12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a2010&aid=6620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