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五瓶血罐」讀後
2012/06/27 21:00:03瀏覽333|回應0|推薦10

這是一本關於器官移植的書

劇情驚悚懸疑

喜歡此類書籍的人

閱讀此書必定感到血脈賁張

.......................................

作者麥克.帕默﹝michael Palmer﹞

在最後的「作者後記」中寫了一些比較實際的問題

主要是談到器官移植  他說:

「一位死者捐出的器官和組織,可以改善或拯救多達五十個人的生命。」

........................................................

關於醫療的書籍我涉獵有限

也許是對於此類書籍興趣不大有關

友人一直推薦我閱讀此書

她說這本書劇情緊張刺激

要看到最後才知結果為何

於是我以龜速慢慢地  慢慢地閱讀

...............................................

除非是作者對於醫學方面有專精

否則涉及到醫療方面的劇情是有一定風險的

因為不能天馬行空胡謅  否則有誤導之嫌

讀「姊姊的守護者」也有相同的情況─涉及醫療問題

.........................................................

在網路上查到很多筆網友的閱讀心得

有的寫得好極了

對於此類書籍我的興趣並不很高

所以書中的劇情及讀後感想就不多贅言

反而是最後的「作者後記」很實際

雖然不刺激  也不緊張懸疑

但卻可能是你我都可能面對的事情

2012.06.27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a2010&aid=6579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