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5.01.23福山植物園
2015/01/23 21:49:07瀏覽172|回應0|推薦17

冬日即將結束,大寒已過,2/4即立春!

冬日的暖陽多撫慰人心啊!看到陽光燦爛便想往福山植物園跑,心裡想的是園區的山櫻花是否開了?姑且上山看看吧!如果沒開也無所謂啊,這麼好的天氣當是出外踏青吧!

山上的天氣比預想好多了,從上山的十點多,到一點多下山都是陽光普照。應該是我從前年十月,每個月上山一次到現在天氣最好的一次。除了三月不能入山,我已經來了十多次了!

今天天氣雖好,但是野生動物似乎不想出來見客。除了水池裡的水鳥之外,今天的福山植物園顯得很安靜!

山櫻花呢?有幾棵花開過並長出嫩葉,但多數仍未結花苞,有點出乎意料,連花苞都還看不到呢!也許下個月再去還能賞山櫻花呢!

2015.01.23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a2010&aid=20402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