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4.12.31植物園
2015/01/02 21:51:45瀏覽201|回應0|推薦20

2014的最後一天,獨自在植物園逛了一個早上!

天氣異常晴朗,荷花池像一面鏡子,因為風小,所以池子很平靜。也因為平靜而讓倒影更為清晰!

這一年,到植物園的次數屈指可數,其實這是我很喜歡的地方。這個地方從小就來過,對它有一定的感情。對我來說,它不只是植物園,其蘊涵著更多的人文底蘊,年紀愈長,愈發覺它的豐美!

在天氣晴朗的早晨,鳥兒在林間啼唱,不管是白頭翁、五色鳥或紅嘴黑鵯或是鵲鴝...牠們總是自在地引吭高歌!而荷花池中的白鷺、紅冠水雞也出現在池中覓食。冬天的景象也可以這麼熱鬧,完全是因為溫暖的冬陽!

2015.01.02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a2010&aid=19963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