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拱北殿
2014/12/25 23:27:04瀏覽181|回應0|推薦16

前天到拱北殿的天氣不如預期,還是勉強拍了一些照片。

昨天的天氣倒是異常地好,我想那是冬日裡最美好的天氣!而昨天上陽明山,當然還是先到花卉試驗中心,許多花開了,尤以茶花為盛!梅花在枝頭小小綻放。一片的楓林所剩的黃葉和紅葉在陽光下閃著炫目的光彩,而玫瑰也不遑多讓,每個時節去總是看她們開著嬌豔的花,像是恆常綻放著似的!

今天把拱北殿的照片通通整理上傳,而月底了,相簿的容量所剩無幾,雖然我盡量省著用。

12/23那天,一堆人站在拱北殿前想捕捉最美的畫面。但是沒有陽光的加持,無論如何都稱不上美!雖然我也在門前等待著陽光乍現,但真正有陽光加持的照片只有一兩張!

雨還是在今天午後降下,下雨的日子裡,蟄伏!

2014.12.25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a2010&aid=19824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