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拱北殿賞楓
2014/12/23 23:48:19瀏覽165|回應0|推薦14

今年夏天到夢湖,順路上拱北殿,那是第一次到拱北殿,當時楓葉已長出新綠,當時心想:秋天一定要記得來賞楓!

台灣平地的楓葉,也得在此時節才會變色,冬至前後才有換上新衣的顏色!

第一次上拱北殿時,偌大的停車場根本停不到幾輛車,今天的情況當然不可同日而語!人潮更是無法相比!

對於這樣的盛況,非假日都如此了,周休二日時應該會吸引更多人來朝聖吧!

出門前太陽已經出來,但是到了汐止它卻躲起來了!有種失算的感覺,整個上午他出現的機率微乎其微,只能算是陰天!照片拍了很多,光源充足的沒幾張。

冬日的陽光真是彌足珍貴啊!

2014.12.23

(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a2010&aid=19793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