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北九州之行
2014/11/14 23:21:27瀏覽189|回應0|推薦12

(九重夢吊橋的初冬顏色)

五天的行程很快便結束了,昨天中午兩點左右便回到家,以為台北沒有日本冷,但是天氣真的不是很好!

昨天早上在福岡機場,天空布滿了厚厚的雲層,但是太陽偶爾出現,想這五天的行程,一切都在良好的狀態,無論是天氣或行程。所以這次的北九州之旅,算是一趟圓滿的旅程!

行前雖然有點擔心紅葉未紅,但是一切擔憂都是多餘的!九重夢吊橋的山谷,整個是多采多姿的世界,各種顏色的樹木,讓人看得目不暇給!

還有金鱗湖的風光,讓人直想留在那裏不走!楓紅的景象也出乎預期,與湯布院的街景連成一氣,在那周遭走了兩個半小時,似乎還覺得意猶未盡!

住宿和餐食都比想像中好很多,我想以後如果有機會出國,我還是會將這家旅行社列為優先考慮!

跟團如果還要兼購物確實時間上是不夠的,所以要練就一身超人的本能...以為自己已經買了不少東西,但分一分之後發覺自己還是買太少了....,如果體力夠的話,多希望自己能幫許多人帶東西回來,只是時間和體力真的不允許!

前天在金鱗湖散策,下車時天氣晴朗,於是未將外套帶在身上,走到由布院車站再趕回集合地點,天氣已轉變,流汗再吹到冷風,當我吃了一小口領隊給的抹茶巧克並喝了一口水,喉嚨馬上不舒服。已經很多年未感冒,但是對於這種感冒初期的症狀我記憶猶新。果不其然,感冒上身了,一直到現在仍處於感冒中!

總覺得自己玩得太認真太用力了!想把握自己在當下的每一時刻,如此一來便把自己搞得太累了!第一天晚上整夜無法成眠!明明就已經累得要命,卻無論如何都睡不著!

阿蘇火山也是令人印象深刻的景點,雖然因為火山的氣體太大而無法搭上纜車,但走在草千里欣賞著高山的火山地形也讓人有不虛此行之感!

火山下的饅頭屋是我們當晚住宿的地點,那裏很美,餐食也很豐富,只可惜我們到時太晚,離開時又太早,所以都未能在陽光下拍出她美麗的景緻!

日後再依次記錄此行的風光!

2104.11.14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a2010&aid=18963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