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溪頭大學池
2014/11/04 22:30:07瀏覽200|回應0|推薦24

這是溪頭森林遊樂區的地標,數十年如一日,有許多回憶在這裡產生....!

清晨獨自由住宿的地方走到這裡,景色依舊嗎?不過就一個小池子,池上架起一座小竹橋...但卻是許多人腦海中揮之不去的記憶!

這裡讓我想到許多往事,我們曾經三個人從台北一路搭公車再搭火車再轉巴士...一路上山。那時應該是冬天,整個園區起著濃霧,潮濕的空氣、冷冽的風...但是我們的情緒是高漲的!

還記得我們從山下買了一瓶香檳上山嗎?還記得我們為了開那瓶香檳而備受折騰嗎?現在想起來還是要會心一笑,但終究我們打開了香檳,慶祝我們三人的美好旅程!

歲月悠悠,已經過了二十多年,對於當時的景色已經模糊,印象最深的就是這座大學池吧!過去的我們多麼的天真和容易快樂,過去的我們多麼珍惜在一起的時光!以為那樣的友情是可以歷久彌新的,以為沒有甚麼事可以讓我們音訊渺然!

但是現在我們不再聯絡了,我想是因為我的緣故吧!我現在懂得很多事,所以我不想再與你們聯絡,讓美好的回憶一直留在我們心中吧!也許等我再老一點,等我再想妳們一點,我會發起舊日重遊的行程!還記得我們走過的足跡嗎?好多好多,而現在想起來,這三個女生真的很瘋狂!

記得高雄六龜、桃源鄉嗎?那夜的驚魂記?還有早上出發時遇到的那條大蛇!?記得日月潭和九族文化村的蹤跡嗎?記得我們到廬山泡溫泉我差點昏倒?記得火車上的爭執嗎?太多記不住的回憶,就留待他日再續吧!

2014.11.04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a2010&aid=18695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