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假如你不夠快樂 + ( 音畫 ~ 陪你一起看草原 )
2013/10/19 19:09:48瀏覽92|回應0|推薦0

 

人生
就像一列匆匆而過的特快車
就那麽短短的幾十年光景
何必要選擇寂寞和苦澀
假如你不夠快樂,也不要緊鎖眉頭
最好用博大的心胸去擁抱生活
讓風兒輕拂你的臉頰
讓大自然帶給你放飛的心情

歡樂不是人生最好的解脫
痛苦也不是人生最大的失落
拭去你鹹澀的淚水吧
生活的樂章會為你昂天鳴奏
朋友 假如你不夠快樂
那就打開窗戶 那滿天的繁星裏
有我看你的眼睛
朋友 我永遠祝福你

假如你不夠快樂
不要把眉頭緊鎖 人生本來短暫
為何還要栽培苦澀
也許躲避不失為一種聰明 我想出去走走
不是因為我喜歡寒冷 而是我無法忍受
笑是對的 哭也沒有錯 只是別那麽悲傷
獲得是一種滿足 給予是一種快樂

人生並非一處繽紛爛漫
那凋謝的是花不是春天
詛咒無濟於事只能讓原來的光芒暗淡
飄來的是雲 飄去的也是雲
即使今天沒人識得星星一顆
那麽明日何妨做皓月一輪

假如你不夠快樂
折一支旋轉的風車
讓心靈隨風蕩漾
讓快樂吹去憂傷
翻開記憶的扉頁觸摸童年的夢想
兒時的玩伴是否無恙 他們現在又在何方
理想與現實的差距或許讓你沮喪
傷痛會讓你不斷成長

天空不會留下飛鳥的痕跡
你卻仍可以做一隻雄鷹盡情的翺翔
假如你不夠快樂請看著我
我的臉曾經映著你的笑
那時的你才有海的奔放流動
假如你不夠快樂請跟隨我
我的手還保留著你的熱
那時的你有陽光的熾熱滾燙
假如你不夠快樂請思念我
我的心仍然填滿你的名

假如你不夠快樂
也不要將門窗緊閉 生命本就短暫
拉開低垂的窗簾讓月光灑向你臉龐
聆聽夜的私語讓風兒伴你入夢鄉
夜色帶給你清涼
流星帶來新的希望
每一個人來到這個世上都是一個奇跡
任何人離開這個世界都是一種必然
你相信有下輩子

走向生命
的原野讓風兒熨平前額
博大可以稀釋憂愁
深色能夠覆蓋淺色
是的 不要把眉頭深鎖
人生本來短暫為什麽還要栽培苦澀呢
打開塵封的門窗
讓陽光雨露灑遍每個角落 走向生命的原野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性格 脾氣 愛好
一個好的心情會給你帶來好的運氣
甜蜜的愛情 美好的生活

 

( 網路文章 )

 

音畫:-網路搜集 編輯:-紫湘居士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orgo2931&aid=9089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