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聊聊天】不脫妝技巧大公開!BARE MINERALS夜間煥顏睡眠粉
2017/08/09 18:54:00瀏覽14|回應0|推薦0
采用活性配方,?72种有机?物?合,持?作用于肌?,不含防腐?,?皮??刺激,适合包括敏感性肌?在?的各种??。

今天要介紹的夜間煥顏睡眠粉是來自BARE MINERALS的蜜粉。

大家知道嗎。夜間煥顏睡眠粉這個產品采用活性配方,?72种有机?物?合,持?作用于肌?,不含防腐?,?皮??刺激,适合包括敏感性肌?在?的各种??。

Bare Escentuals始?相信,健康的皮?是?防衰老的第一道防?。?款稀有?物醒?泡泡棉中??了100%的?有机?物精?,72种?自未??土壤的?物完美?合。有机土壤中?物?特的非水化?构中含有大量?生素A、?生素C以及大量植物精?。可加速皮?新?代?,增?皮??性,改善皮?滋?和光?度,并可有效??因痤?和粉刺的???象。泡泡棉的粉末配方令?物的有益效果得到最大限度??,提高了皮?自身?自然精?的吸收力,蓬松的泡泡棉可令?物修活粉均?涂抹与面部,??更有效,在夜??皮?提供保??理。四种不同粉???,?你最适合的皮??理!

另外,除了 夜間煥顏睡眠粉我也上網搜尋了其它蠻推薦的蜜粉

【試用】MIKIMOTO御木本珍珠光蜜粉,近期大愛 給我肌膚完美透亮 ...

雖然是試用,但這我真的可以超級大聲的說,我愛死了!!!!!愛到可以說我
百分之百會回購啊~為什麼會這麼愛呢?就待我細細說來啊~ 粉盒和蜜粉是分開賣
的。

【彩妝】珍珠般的精緻妝容,MIKIMOTO御木本珍珠光蜜粉- Kris ...

讓你的妝容像珍珠一般的閃耀,是我這次試用過的最大心得。相信每個女生都有一個
公主夢,(尤其是看完了曉B婚禮之後,笑)。但比起鑽石,珍珠更能襯托出氣質, ...

親愛的~我想我變心惹! MIKIMOTO御木本珍珠光蜜粉@ 【生】 就是要 ...

2015年11月7日 ... MIKIMOTO御木本珍珠光蜜粉. 1443881713-1973794823_l.jpg. 大嬸離上次化妝
將近半年,隔了腰壽久的啦! 這次到底什麼魔力讓大嬸收起懶散之心 ...

[底妝。蜜粉]MIKIMOTO御木本珍珠光蜜粉--滿分的保濕型大便當 ...

2012年4月15日 ... 底妝。蜜粉]MIKIMOTO御木本珍珠光蜜粉--滿分的保濕型大便當珠光蜜粉。 某天
跟阿娘去台中,想說剛去過三越,所以決定去台中大遠百看看。

就是這道光~御木本MIKIMOTO 珍珠光蜜粉@ 凱特愛希希:: 痞 ...

很久沒有試用過新底妝了~這次獲得FG 御木本MIKIMOTO珍珠光蜜粉 ... 下一篇: 擦的Ulthera極限音波拉皮~Dr.Ci:Labo 3D黃金緊緻膠原滋養凝露.

彩妝 無心插柳柳成蔭-MIKIMOTO御木本珍珠光蜜粉@ 吉妮Huang ...

2015年11月13日 ... 彩妝❤無心插柳柳成蔭-MIKIMOTO御木本珍珠光蜜粉. 這是大一新生終於忙完令人
緊張吐血期中考後久違的發文ˊˇˋ. 真的是無心插柳柳成蔭

【 試彩妝】mikimoto 御木本珍珠光蜜粉@ 牙套泡芙的瘋狂試用品生活 ...

2015年11月9日 ... 感謝【 mikimoto 御木本】提供的珍珠光蜜粉原本朋友分享給我mikimoto 御木本珍珠
光蜜粉免費兌換活動時一剛開始不打算去的( 認真看到每天只有 ...

[化化妝] 關於蜜粉的使用小秘訣-MIKIMOTO御木本珍珠光蜜粉 ...

2015年11月6日 ...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我似乎比較少寫過的蜜粉使用小訣竅還記得以前上底妝時,粉底液
上完充滿飽滿光澤結果蜜粉一壓上去什麼光澤亮度都沒了沒了 ...

Mikimoto御木本珍珠光蜜粉小開箱@ 魚兒魚兒油:: 痞客邦PIXNET ::

昨天收到了這款蜜粉我就開心的睡不著覺他好貴阿~需要兩張小朋友阿T^T~ 但是在
情人節收到也算是一個情人節禮物吧~哈哈之前曾經看到版友分享這款蜜粉時內心 ...

保濕對決! MIKIMOTO 珍珠光蜜粉VS. FANCL 蜜粉@ DCRL :: 痞客邦 ...

2014年11月3日 ... 就是有些東西一試了之後會打開我腦中的某個神祕小開關,而這個開關一旦打開,我
要決定的就不是要不要買? 而是該買幾盒...很明顯的MIKIMOTO ...

︱彩妝︱MIKIMOTO御木本。珍珠光蜜粉。雖然價格不親民,但是貴婦級 ...

2015年10月9日 ... 我想應該有不少姐妹們都聽過MIKIMOTO御本木這個牌子的蜜粉, 但…是不是和潔
咪我一樣「只能遠觀而不敢褻玩焉」!? 畢竟一盒要價$2480的蜜 ...

分享以上幾個比較推薦的蜜粉給大家唷!!感謝大家花時間將這篇文章看完呢!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ngtpc1&aid=108079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