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想嘛知道是詐騙集團
2008/08/26 16:01:52瀏覽398|回應0|推薦21
幾年前讀過一篇短文──十年後的自己!
大約是目前想知道十年後的自己是如何的生活吧!
叫做
生涯規劃!

目前的生活是我自己規劃的,
但是是閱讀了那篇文章之前幾年了! 
 

幾天前小妹來辦公室玩,幫忙接了一通電話!
媽咪郵局要你的身分證字號
哪裡的郵局
台北泰山
做什麼用?

我接來聽
對方叫我先生

還有郵局熱鬧的叫號聲夾雜著人潮對話聲

說有80萬要匯進來
我詳細的問完帳號身分證字號以及性別──告訴郵局我不是你們要匯款的人!我就將電話掛斷了!
接著下來不得了了,有跨國公司、匯款單、調查局、檢察官!電話聲音都很像是有那嚜一回事!
我不甘其擾的回問了一句:小姐你住那一省呀!電話費省一點花好嗎?
事後
我將那一線電話插頭拔掉! 


嘖!
80萬存進去就好了!還勞師動眾的!何況什麼都差一字!性別也差一字! 


好朋友要有不貪財的腦袋,才不會掉進泥寧!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ngsue20&aid=2163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