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金小刀火候差矣~~~
2013/09/24 21:39:12瀏覽2729|回應12|推薦17

 國民黨的全代會改到中山樓舉行,聽說是出自金小刀的意思。我對國民黨家務事沒啥興趣,可是為什麼總是聽說他跟馬英九總統勾勾迪,什麼事情都有他的影子存在,他不是住在美國嗎,把自己份內的工作搞好就行了,幹嘛什麼事都插一腳,馬總統少了他就不行?那我們選你當總統幹嘛?我還投了你一票哩。

排資論輩,金小刀給我拎鞋子都不夠,我要是往上追朔,是道光皇帝的後裔,如果沒有孫中山,我很可能是大阿哥;而金小刀,充其量只是個貝勒,我叫他立正他絕不敢稍息,叫他往東他絕不敢往東南東,曾幾何時,他成了大內高手、殿前行走,馬總統唯他馬首是瞻。

這又使我想到明末時的魏忠賢、庸正時的年羹堯、乾隆時的和珅、李登輝時的小蘇子、陳水扁時的馬永成…..這些當皇帝、當總統的,都沒有一點自治的能力?非得靠這些家臣?

我對小馬哥沒有意見,他就是那樣一個人,但他底下那些傢伙,我只能搖搖頭,成事不足敗事有餘,江宜樺和特偵組像鬥雞,羅什麼的前發言人則像童子雞,馬英九若是有一點點建樹,也都被他們敗光了。

低個頭有那麼困難?江宜樺上不了台,擺明演給國人看,博取同情票,他不會趨前跟王金平握個手,一笑泯恩仇?政治不是一加一等於二那麼硬梆梆,政治也可以當成藝術,看你怎麼玩,搞成現在這個要死不活的半調子,若是金小刀獻的策,我不認為他有多高招,連小蘇子一半的火候都不夠,叫宋楚瑜一刀斃命。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8683336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台灣歹完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公開的祕密
2013/09/24 22:24

李敖早就說過英九和金腐蔥是斷背山關係.金是地下總統. 再也簡單不過的荒謬骯髒事而已.

宋楚瑜是鬥不過馬金的. 君子鬥不過小人, 尤其是在台灣這種民智不開的地方.

台灣人沒有智慧選老宋, 損失的不是老宋, 而是台灣人自己. 看看台灣的經濟,失葉率,痛苦指數...早已掉在4小龍最後.

李旼(romeolee) 於 2013-09-24 23:01 回覆:
我是含淚投馬,我ex馬子幫我投了宋一票。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