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緣淺情深--忠犬與笨主
2011/06/05 19:16:20瀏覽1245|回應3|推薦25

      原地已是狗去樓空,空曠的草地少了女孩和皮蛋的身影.......

今天我又跑去「迎風河濱公園」,這已是這禮拜第三次去了,去幹什麼?去找那讓我魂牽夢縈的「皮蛋」-那隻小土狗。不明來由的請往前翻-「祝福那善心的女孩」和「我發誓發誓發誓不再養狗」兩篇。

從下午三點等到傍晚六點,始終未見那女孩和皮蛋的身影,「迎風狗運動場」川流不息來了好多名犬,就是看不到一隻土狗,大概那個女孩也不好意思把土狗帶進來吧,我這是瞎想的啦,我知道那女孩心地善良,喜歡狗絕不會挑狗,只是不知什麼時候會出現,我總不能從早上八點等到晚上九點吧,萬一他們早上六點就來呢?萬一他們家附近就有公園呢….?我就坐在那棵樹下癡癡地等,就像「忠犬小八」一樣,都快坐化了….

我不懂為什麼這麼死心眼,前一隻馬爾濟思Money走了,那是病死的,我難過兩三天就釋然了;「皮蛋」在我們家不滿一個月,把我家具咬得稀爛,送走了我反而如此地牽腸掛肚,一會兒擔心那女孩不想養放生了,或是送到收容所安樂死,或者….或者…….

我忘不掉最後牠看我的眼神,她一直掙扎著要下來,我竟然就這樣頭也不回的走了,網友說我該下地獄,是的,我該下,八輩子也還不清,為了這隻緣淺情深的小狗。

我在那棵樹下尿了一泡尿,希望「皮蛋」到這邊會喚起牠的記憶。

我不明白,以前我拋棄女朋友(沒有啦,隆馬都是被女人拋棄),我難過一陣子就沒事了,這次竟然為一隻狗如此的放不下,天天回去找牠,網友挖苦我,是去找女孩還是狗…..,嘻嘻,都有啦。喂!沒有啦,當然是找狗!不過換個角度想,皮蛋比我幸福多了,可以天天窩在那麼漂亮的女主人懷裡!

另有一位網友烏拉瑰也很關心「皮蛋」,說有消息馬上PO文告訴她,我會的,明天端午節我還是會去,希望碰碰運氣。要找到什麼時候?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5292467
 引用者清單(1)  
2011/06/06 08:59 【麥狗狗的狗窩】 忠犬苦等主人 棒打不離

 回應文章

麥芽糖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忠心耿耿的癡心主人
2011/06/06 09:02
老丐拿了篇忠心耿耿的狗來引用.

您已經送皮蛋給那女孩, 就像嫁了女兒, 潑水出去.

別再癡心耽心啦! 您選的女孩, 挺好的.

要不, 再送您一隻?



李旼(romeolee) 於 2011-06-06 19:18 回覆:
Dear麥芽糖:
依據你的經驗,如果女孩子撿到狗,又因別的因素不想養,她多半會怎麼處理?放生?還是送到內湖動物之家?還是送人?我想沒人會想養土狗吧?
還有,土狗需要運動,她會帶牠去哪些地方運動?我是在迎風河濱公園交給她的,附近有一個動物專用公園,我連去了四天,包括端午假期,可都沒遇見那女孩,你比較有經驗,可知她會帶狗去甚麼地方放風?我真的很想皮蛋。

李旼(romeolee) 於 2011-06-06 09:28 回覆:

我去看了,激動的想哭,你的狗窩都是感人肺腑的故事。

不敢再養了,心情還沒平復,總是覺得愧欠狗狗太多,下輩子也還不完,不敢作孽了....


DW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發自善心
2011/06/06 05:37
便問心無愧!

小燕子的feeling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安啦~已緣至他處的好人家
2011/06/05 19:53

您該不會是因為 " MONEY" 跟錢有關所以傷心呀?

不過 這 "皮蛋"??    也對啦,皮蛋豆腐在這炎炎夏日吃起來也算爽口

也難怪您這麼難過的牽腸掛肚的

昨巧的  我碰上一隻被遺棄的黑狗

當時和麻吉去了動物園 一路游到碧潭
難得花前月下(雖是3個女人有點給他悵然)  
不過,吃真的粉重要 其他就甭想多了~便買了滷肉飯 + 一些雜七雜八的小菜 
還有3罐還有海尼根~~真的是有點像那個廣告: 桃ㄍㄟ ,倒瓜切嗯ㄉㄟˇ
自己都奇怪 ,這幾個女人也真能吃

這時,那黑狗兄 一臉哀怨 好待不待  就在我身旁 看著 盯著
朋友千交代萬交代不可以給她~~還說這狗兒真狗眼~會挑人要。(拜託,她是慧眼識英慈 好嘛!)

我說我給個就好,我跟她商量...朋友沒轍
後來,我真跟他說好,只給一塊就得走不可以黃牛喔
~~疑,黑狗兄真聽懂耶
頓時一副跩八萬似的~~當下可威風啦!~ 又多了個能與狗溝通的雅號

可   人家正吃那魯肉飯~~他又來了(雅號頓時給他破功)
最後還分走一大半我的滷肉飯。走時也是讓人依依不捨的。

您呢,也別心神不寧的,搞不好皮蛋已遇著一個疼她的主人了呢!~
往好的想~~好事便至~~心念粉重要哩

所以 安啦

李旼(romeolee) 於 2011-06-05 20:12 回覆:

皮蛋比我幸福,遇到這麼漂亮的女主人。

那隻黑狗兄就沒這個福氣,這麼漂亮的女主人竟不要牠,只給牠一塊肉、半碗飯.....

沒啦,總比沒人理牠好,否則不知要餓到什麼時候......

妳喜歡養狗嗎?汪汪!主人好!請收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