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作夢,永遠只是作夢
2024/08/07 15:23:06瀏覽295|回應2|推薦24

怎麼啦?還沒享受幾天豔陽就到了立秋啦?

我的愛情總在春天發芽滋長、夏天蓬勃發展,到了秋天就開始歪歪,沒等下雪,就Game over了。誰說沒有輪迴?一年四季都在輪迴,噗嗤!網友陳又心說的。

所以我最不喜歡秋天、最討厭秋天,皇阿瑪為什麼偏偏秋天把我生下來,所以我從來不過生日,也沒人知道,只有老福晉記得,每年會幫我煮碗大滷麵,所以我畫畫的畫名就叫「大滷麵」,用以紀念我媽,更希望成就能蓋過「王子麵」!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80884643

 回應文章

魔師帆正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8/12 13:45
張SAM舒大師 除了 提到 蔡英文 2018 後

,就會 走下坡。也在 《命運好好玩》的

節目,提到 我們與 餓 的 距離…

這就是在 暗諷 民進黨 不懂 拚經濟。

但是 民進黨 在 本國師 的 加持之下,

經濟表現很好。

奧運女子馬拉松荷蘭名將哈山寫新紀錄 終點前超車奪金

巴黎奧運女子馬拉松

今天又寫下新紀錄,

31歲荷蘭名將哈山發

揮她後來居上的知名

本領,在最後直線賽

道超前並甩開衣索比

亞對手阿塞發,以 2

小時22分55秒打破奧

運紀錄的成績拿下金

牌。

我也是在 終點前 超車

張SAM舒大師。

朱立倫賀林郁婷奪金送雞排! 黨員鬧場:我投侯友宜沒拿到

台灣拳后林郁婷扛下

壓力奪下台灣第一面

奧運拳擊金牌,國民

黨主席朱立倫也兌現

承諾,今(12日)上

午於國民黨中央黨部

發送為林郁婷的金牌

慶祝的冠軍雞排。不

過,現場也發生一段

插曲,一位阿姨自稱

是資深黨員因不想排

隊,想直接領雞排,

遭到志工勸阻後咆哮

,「我總統投侯友宜

欸!民進黨發便當我

都沒投蔡英文,為甚

麼不給我雞排?」讓

後方正在受訪的朱立

倫面色一度尷尬。

一位阿姨自稱是資深

黨員因不想排隊,想

直接領雞排,遭到志

工勸阻後咆哮。

根據巴黎奧運官網資料

,哈山今天賽事跑到一

半只排第11名,但她一

步步超前,在40公里處

爬升至第 5名。比賽來

到最後 150公尺,阿塞

發與哈山發生推擠,但

哈山最終仍率先衝線。

2023年倫敦馬拉松是哈

山首度於馬拉松賽事亮

相,當時她一舉拿下女

子組冠軍。哈山今天表

示:「我在倫敦馬拉松

非常開心,但今天我更

開心,我不敢相信我是

奧運馬拉松冠軍!」

王世雄是高雄市前市長

王玉雲的次子,王志雄

、王世雄兩兄弟曾於19

88年創下同時選上立法

委員的記錄。

王世雄癌逝 王家曾與吳敦義恩怨糾葛

吳主席 是 馬、王 都能接受的人選,是 國民黨內的

最大公約數。

吳敦義主席 應該參選 黨主席 、參選總統 才是 啊!

要相信老母娘是唯一正法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8/08 19:52
秋天的麵啊,吃的時候加點麵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