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們好幸運能活在有戴資穎的時代
2024/08/02 11:57:24瀏覽187|回應2|推薦14

戴資穎輸球了,預料中的事,但大家抱著希望,我也是,盼望奇蹟,但沒能如願,現實就是現實。

沒有人責怪、沒有人埋怨,戴資穎一路走來大家看在眼裡,為她驕傲、為她喜悅、為她心疼、為她不捨...網友說她滿身傷痕,心也是;我說的確,我們每個人都一身是傷、也滿心傷痕,但戴資穎是為國家,我們是為自己。

其實,英雄不是從天降,生鐵久煉也成鋼,戴資穎之有今日也是經過十磨九難,但她沒有倒下,她跟蔡依林一樣,為了舞台上的演出,他們花了舞台上十倍、百倍的時間和汗水,我們有嗎?如果有,你們今天不會在這看我臉書,早已忙得不可開交。

如果我們夠努力,在自己的岡位上盡心盡力,妳可以成為舞台上的蔡依林、小說裡的九把刀、插畫界的王子麵、舞蹈界的劉中光、胡說八道界的史屁伯(我啦、我啦)!

我們都是在為自己,我最討厭聽到的一句話:[活在當下,自己快樂就好!]如果每個人都這麼想,今天就沒有戴資穎,人不應該僅僅為自己而活,那是自私!那是本位!說難聽點:跟豬有什麼差別?

除了安慰戴資穎,是否也應該謝謝詹家姊妹,她們同樣為國家盡了力。

畫了戴資穎打球的英姿,不怕你批評,這是Q版,雖然不像,但我也盡了力!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80869201

 回應文章

魔師帆正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8/07 13:45
戴資穎「放下頭髮」抵台 粉絲尖叫:小戴我愛妳!

巴黎奧運進入第12天賽程

,部分比賽已結束的中華

隊選手在今天早上 7時抵

台,包含台灣球后戴資穎

、男雙金牌李洋、王齊麟

等人。小戴也難得放下頭

髮,不同於賽場上綁頭髮

的俐落造型。粉絲見狀大

喊,「小戴小戴我愛妳」

、「小戴小戴妳最棒」,

現場尖叫聲此起彼落。

柯文哲過完生日安了?他:檢調已約談一些人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 6日

過65歲生日,由於行政

院前副院長鄭文燦是在

生日當天遭檢調搜索約

談,目前遭收押,而柯

文哲因在台北市長任內

也有京華城等 3大案,

外界擔憂柯文哲在今年

生日也會出事,不過最

後「平安度過」。對此

,資深媒體人王瑞德爆

料,檢調已經約談了一

些人,約談完所有人後

才會動到柯文哲,提醒

柯文哲過生日不用囂張

,只要涉案嫌疑夠大,

「隨時可能變成偵字案

的貪污被告」。

王瑞德 6日在節目《關

鍵時刻》爆料,檢調單

位其實已經私底下約談

了一些人,柯文哲以為

檢調是吃素的嗎?針對

北士科案、京華城案、

台智光案,要釐清到底

是怎麼回事,因此檢調

在幾乎約談完所有人之

後,才會動到柯文哲。

王瑞德也提到,本來前

台北市副市長彭振聲不

願意接受台北市議會的

調查小組約談,但現在

又願意去,就是要去說

明整個經過,針對京華

城案,關鍵在於是誰給

了 840%的容積率?理

由又是什麼?彭振聲講

明是「最高行政首長」

才能決定,那在副市長

之上的,就只有柯文哲


捷運環狀線拚年底復駛 侯友宜:修復工期提前半年

因0403花蓮地震受損的

新北捷運環狀線原定要

14個月修復,新北捷運

局與施工廠商原規劃 1

個工作面增加為 3個,

加速進度。

選後醞釀罷免侯友宜? 吳敦義:賴清德不是盼朝野團結

吳主席 是 馬、王 都能接受的人選,是 國民黨內的

最大公約數。

吳敦義主席 應該參選 黨主席 、參選總統 才是 啊!

要相信老母娘是唯一正法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8/02 21:11
眼看他起高樓,但一定要見他樓塌了嗎?何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