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驚句涼言75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2024/04/10 21:23:46瀏覽372|回應1|推薦14

很多TikTok或小紅書都提到:「男人不壞女人不愛」,真的如此嗎?

或許,很多女人容易被外型放浪不羈的男人所吸引(譬如史屁伯我啦,噗!),認為男人就該如此,反而對乖乖牌的男人不屑一顧。

根據英國一項調查,多半女人喜歡的是有音樂氣息的男人,對背著吉他或小提琴的男人有股無法抗拒的魅力。

這是真的,台視有位桂導播,我好友,就會彈吉他、唱西洋歌曲,拜倒在他牛仔褲下的明星不知凡幾;而我跟他正好相反,我不修篇幅、吊兒郎當、跟俗稱的「渣男」沒兩樣,他是正人君子,我是俗辣,女孩子當然選擇他而不會要我。

或許女人會被渣男吸引於一時,但久了女孩會想,她崇拜的還是有音樂素養的男人,他們有內涵、有品味,而史屁伯只能解渴,給不了他們養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80493589

 回應文章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4/11 09:41
癢份可多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