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全國藝術家大匯聚
2024/04/10 11:23:23瀏覽394|回應2|推薦15

在台灣很有福氣,每年都有許多的畫展,有個人的、有特定主題的,我不是畫家,但我喜歡畫畫,我說過當初投考政工幹校美術系,術科拿到第一名,居然沒去念,世上少了一個被電視耽誤的畢卡索(噗嗤)!

我這人一向自視甚高,我尤其討厭那種為名為利開畫展的所謂「畫家」,當然,學美術的目的還不就是為了能夠賺錢麼!但我更欣賞藝術,那已經不是金錢所能衡量的了,洪通沒學過繪畫,完全浸淫在自己的喜好裡;我也去過寶藏巖、竹東軟橋、台中彩虹眷村、雲林剪紙彩繪牆...這些人可都沒學過畫,可也都是自得其樂。看人啦!活得自在就好。什麼叫天才,畫久了就是天才、畫出自我就是天才。

這幾年流行在大飯店裡開畫展,譬如ONE ART、 ART FUTURE...其中又以WHATZ規模最大,如今已是第五屆了,我就是在那結識王子麵老師的,當然老師畫圖也要賺錢、教學生也要賺錢,但她是為了謀生,她自食其力,她不教畫吃啥?我欣賞的是她細膩的畫功,我這粗線條打死也畫不出來,畫圖的孩子不會變壞,尤其在王子麵軟硬兼施的教法之下,我就被她罵過,粉慘!

還有一個月,5月10~12日在喜來登有王子麵老師的參與,那是美術家、藝術家的大匯聚,希望大家參畫之餘到925號房,認識一下我心目中的好老師王子麵。

請見識一下王子麵老師的丰采,敬請點閱:https://youtu.be/df-SB背景音樂是老師欽點的,有水準吧!)

圖:我是麵加班嫡傳弟子,第一位校草(她說的)。這是老師為我畫的,以後這就是[大滷麵]專屬標誌。最後兩筆她叫我自己塗上,我才不要,狗尾續貂,糟蹋了這幅名作。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80491375

 回應文章

終南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4/11 16:57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4/10 13:50
現場擺張畫布,讓大家把紅酒,果醬抹上去。也省了擦手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