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貝勒爺抗癌記--我開畫展了!
2024/04/01 12:48:49瀏覽373|回應1|推薦10

今天回診,醫生恭喜我,說我比上次又好很多,抽血PSA指數是0.3,比上次降一半;另外,腎功能不錯(意思是還能翻牌,選妃)、鈣離子也很好。我在想,那我得的什麼怪病啊?比健康人還健康!

回想一個月來,我去過南港能量公園兩次、也沒運動、也沒參加一日遊、充其量只在樓頂曬曬太陽、飲食正常,PSA指數怎會沒來由地下降呢?有人說心情會影響病情,可我這陣子又沒買樂透、又跟兒子吵架,聖母媽媽似乎不太喜歡我這逆子,怎高興得起來?醫生會不會看錯?台大名醫耶!

從一開始的117巨惡型第三期,我以為我要死蹺蹺了(呸呸呸),一直降到目前的0以下,醫生都認為是奇蹟!奇蹟的史屁伯!奇蹟的貝勒爺!奇蹟的大滷麵!我是不是改寫了攝護腺癌症史?我終於留名青史了!醫生大概會把我做成木乃伊,把我的龍根展示在博物館裡。

網友說繪畫能紓壓心情,可能有點道理,我寄情於粉彩、水彩、畫作裡,麵麵老師一對一教我的時間不多,但上課期間感受到師生間祥和的氣氛,老師又很會鼓勵人,的確吸取到濃濃的正能量。麵麵老師愈來愈年輕,我是不是也能返老還童?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80457225

 回應文章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4/01 16:55
用遺姝開展,一定叫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