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躲不掉的龍門宴
2024/03/28 06:59:15瀏覽290|回應1|推薦11

說好不參加邀宴的,可這ㄊㄨㄚ非去不可。

客家電視是從我手上冒出來的,可我也是被公廣集團趕出去的,兔死狗烹、鳥盡弓藏,趕我走的范姜笨雞現在高升桃園當大官去了。

我脾氣壞,在台視換了8個單位,可台視人緣最好的白詩禮卻是我的至交,我真不曉得自己是好人還是壞人。

我在客視當一個小小小小小小小小...的芝麻綠豆官,我想沒人記得我,結果一個小伙計半月前就來相約:「您是我上台北第一位看好我的先輩,我真的一直銘記於心,心想有朝一日要報答您」。

噗嗤!南部客家人就是心懷仁義,吃個飯都給我戴這麼高的帽子;另兩位是一對夫妻,客視大記者古佳修和他夫人鍾露比,帶著孩子開車從苗栗上來,還拎著一大堆禮物,我...我...我眼淚差點沒掉下來。

訂的是較高檔的[四海一家],我說那是華視地盤,最後聽我的,去老地方[小龍麵館]。

凱文這小子屏東上來,專精電腦,做人本本份份,跟老婆胼手胝足打下一方基業。凱文,是你自己努力,老哥哥我沒幫你什麼忙,還有,我還沒死,不是你的先輩啦!叫一聲李大哥我受寵若驚,被我捧紅的明星後來見到我如空氣,我前兩篇寫過,唉!不提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80444724

 回應文章

魔師帆正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4/01 14:02
躲不掉 的 「龍根展」?!

恭喜 李旼 兄 恢復健康。

今啟程訪中11天 馬英九:去年證明這樣的交流方式可行

前總統馬英九今(1)日率領「大九學堂」20

名青年學子前往中國,進行11天的訪問行程,

稍早他在桃園機場發表簡短談話表示,此行是

「和平之旅」也是「友誼之旅」,去年的大陸

行,透過兩岸年輕人建立友誼,化解許多兩岸

之間不必要的對立,證明這樣交流方式是可行

的。

馬英九表示,這次率馬英九基金會「大九學堂

」的青年學子,繼去年之後再次訪中,就是希

望當前兩岸情勢日益緊張之際,傳遞台灣人民

愛好和平,希望兩岸交流避免戰爭,既是「和

平之旅」,也是「友誼之旅」。

馬英九說,自己已經卸任總統八年,沒有任何

\公職黨職,唯一能做的,就是盡一己之力推動

兩岸交流,使兩岸減少敵意。馬強調,去年已

證明這個方式可行,透過年輕人建立友誼來化

解兩岸對立,受到兩岸各界的肯定與支持,證

明這樣青年交流的方式是可行的、有效的。

馬英九此行前往中國大陸廣東、陝西與北京,

進行為期11天的參訪交流,訪團預計會先在廣

東停留3天,除了參訪中山大學與師生交流外,

還會去瞻仰黃花崗七十二烈士陵園。

7日下午訪團抵達北京,外傳「馬習二會」將

在8日登場,引發各界關注。

本土劇豪傑帥兒奪獎!意外爆出 外祖父曾輔佐吳敦義

吳主席 是 馬、王 都能接受的人選,是 國民黨內的

最大公約數。

吳敦義主席 應該參選 黨主席 、參選總統 才是 啊!

要相信老母娘是唯一正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