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yellow dream
2024/03/23 23:01:01瀏覽383|回應1|推薦11

不懂!為什麼最近墨菲理論老糾結著我,揮之不去,什麼事都跟我擰著來。

心血來潮,想種一棵夢幻花,上禮拜看到延平北路中盤商還有幾棵,其中還有藍色,想說過兩天再來買吧,孰料今天去就只剩下一株黃的,沒辦法,有總比沒有好。

今年冬天不是比較久嗎?夢幻花耐寒,為什麼花農不願栽植呢?

藍色對我有股無法抗拒的魔力,我喜歡藍,連玫瑰都想買藍色,但偏偏跟我有同樣嗜好者不多,以致我總是被排在邊緣外。

不能讓黃夢幻花聽到,否則它連黃色的夢也不給偶.......。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80427166

 回應文章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3/24 17:20
滴些藍墨水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