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史屁伯孤家寡人賞玫瑰
2024/03/22 13:00:18瀏覽424|回應2|推薦15

我真的不太喜歡玫瑰,感覺上太娘娘腔,Rose是英法等王室和高等家庭的專利品,我們老祖宗喜歡月季,四季開花,是英法等國把咱們的品種帶回去,培育出薔薇、玫瑰。

後來我去了東歐的保加利亞,我們是第一批來自台灣的嬌客,由當年的保加利亞小姐親自導覽參觀玫瑰園,自此我才愛上玫瑰,我帶了好幾瓶玫瑰油香水,女朋友太多,不夠分配!

是誰騙我說台北玫瑰園有藍玫瑰,我是為此而去的,結果被騙,撲了個空,導覽員說台灣沒這個技術,都是從荷蘭進口的。台灣什麼都會造假,培育個藍玫瑰很難麼?

https://youtu.be/CvJvIxxVagc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80422948

 回應文章

向來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3/22 17:36

可能就是月季 花名玫瑰

台灣糕餅點心用的杏仁 其實是 almond 是種堅果 大陸普遍有種植 叫扁桃仁 

杏仁就是杏仁

台灣不分統稱杏仁

杏仁是水果杏子的果仁 食用入藥兩相宜 apricot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3/22 14:19
是啊。墨水很便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