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到底誰是大善人?
2023/08/14 10:56:09瀏覽1076|回應2|推薦34

大陸鬧洪荒,台灣天王巨星周杰倫和天王嫂昆凌捐出30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1300萬)救災,孰料卻引起鄉民一震撻伐,問他南投也鬧水患,周天王夫婦捐了沒有?

怎麼會有這種小鼻子小眼的鄉民啊?別問別人捐了沒有,請問你自己捐了沒有?

愛心應該是不分國界的,老百姓受災難也要分大陸、台灣?日本311地震,台灣捐了85億就可以這麼慷慨?中國人的命不是命?

周杰倫捐款相當低調,是一個基金會傳出來的,還說周天王平時默默捐出許多筆公益款項,都是默默在做,外界一無所知。

相對之下我又要說了,某人敲鑼打鼓買了民眾最需要的疫苗,老百姓感恩戴德稱其大善人,孰料不出半年大善人竟宣布要選總統,好哩加在!我是沒打啦!否則我寧願抽出來,怕他玷汙了我的體液!

為善不欲人知,那是真善;用疫苗來換選票,我不知道啦!聰明的你請告訴我,那叫什麼?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79753968

 回應文章

華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8/15 13:44
錢能使鬼推磨,錢能買總統職位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8/14 14:59
當乞丐還嫌人不給錢喔。去搶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