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後諍言 (二)
2023/06/23 11:11:30瀏覽497|回應1|推薦19


再說到郭台銘,我是個道德至上主義者,最討厭的是不講信用。

這次打算投郭台銘者也有部分韓粉,你只記得上次侯沒有幫韓國瑜站台,可台中市長盧秀燕也沒幫,你怎不說話呢?當初一定是選最好的形式出手不是嗎?你們這些韓粉忘了當初國民黨初選,郭對韓是什麼嘴臉?你們忘了當初大夥待在家哩,就為了要給韓國瑜一張票,你們忘了嗎?你們忘了嗎?你們忘了嗎?結果郭台銘是怎麼回報韓國瑜的?怎麼對付國民黨的?撕了黨證不說,還罵中常委是萬年中常委;為了這次選舉,郭董的腰又彎下了,說當初自己是年輕無知,這次輸了絕對會支持勝出者。這不是我說的吧!結果呢?半夜跑去海邊跟柯屁山盟海誓,這就是你們要的郭董,他到底要年輕無知幾次?你也要跟著年輕無知幾次?

當初他買疫苗,我說了,如果沒有其他利益算盤,我敬佩他,結果,結果呢...?選總統算不算情勒?原來這一劑疫苗代價如此昂貴,這樣你也投得下去?

沒有人是聖人,但道德是人的底線,我寧願找個笨人不願找個奸巧的,當上總統後他是為他自己利益還是為了國家、為了你我的利益?

毋無須用大腦想,用腳趾頭想想吧!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79465619

 回應文章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6/23 15:27
不同角度的偏見,對社會有益。再多說些。王爺設個無遮攔院,該可名留青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