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柯文哲草螟弄雞公
2023/05/29 22:36:19瀏覽1258|回應2|推薦32

有人說柯文哲是「台灣獼猴」,侯友宜是默默耕耘的「台灣水牛」,不管是神韻還是作為都有點神似。

不過老年人比較偏袒水牛,畢竟年輕時賠了他們一輩子;猴子就比較狡詐了,為了當選什麼話都說得出口,從墨綠也能變成兩岸一家親,再來呢...?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79264271

 回應文章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5/31 14:58
不以社會民生福祉為著眼,只鬥蟋蟀是選不出名堂的。

Taig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5/31 08:30
不知王爺你相不相信「看相」這回事。比如說,我看王爺下巴長得好,屬「地閣方圓」型,所以我認為你不需對「攝護腺癌」太過擔心,吉人自有天相。

我對侯友宜印象實在不深,可能就是因為他太過「默默耕耘」的關係,直到有天我看到這張照片(按這裡),這才扭轉我對他的看法。

照片顯示他是「斷掌」,他的事業線又直又長。

「男兒斷掌掌朝綱」、「男兒斷掌千金兩」、「男人左手斷掌掌兵符,右手斷掌掌財庫」。斷掌人的個性比較堅持,所以在各行各業中比較容易拔尖、出頭。據說藝人中,林青霞、蔡依林、梁靜茹、章子怡、金城武、周潤發等都是「斷掌人」。

侯友宜兩手都是斷掌,更重要的是他的「事業線」直又長,事業線代表的是「官運」,如果不當官的話,那代表你所掌管的組織、團體會平穩而順利。

我本來是支持郭台銘的,現在覺得侯友宜也不錯。
李旼(romeolee) 於 2023-05-31 21:21 回覆:
我一點都不喜歡郭台銘,一點自知之明都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