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國幹嘛免費送我們武器?
2023/05/20 16:50:41瀏覽763|回應4|推薦18
https://www.chinatimes.com/opinion/20230520001592-262103?chdtv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79218949

 回應文章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5/22 10:18

給樓下的古先生

聽到民禁擋徒喊聲「跟我來」後再說吧。


古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5/21 03:32

(續 ... 字數太多,系統「消化不了」...)

藍執政則台灣必危矣!台灣一旦掉入九二共識的「一中陷阱」(別忘了國際上所謂「一中」只指「那個國家」!),國際只好選擇不去干涉「中國內政」而停止援台,台灣最終只有彈盡援絕坐以待斃。

總而言之,台灣人民千萬不要去天真幻想共匪會「不攻台」,他們若「不攻台」則其政權遲早垮台,因為「民主台灣」對共匪而言有如芒刺在背,共匪非除之不能安枕!

簡言之,美國是「正義」的化身,這一點從兩岸過去的歷史來看無庸置疑。 縱使曾經有過杜魯門總統的對國共內戰白皮書,但一個國家(以前的國民政府及現在的台灣)總不能從頭至尾一直去央求他國(美國)永續扶持。

如果自己「不爭氣」,別說是美國,叫上帝來也救不了這個「阿斗國家」!

誠所謂「自助而後人助」,自己的國家終歸還是必需自己去救啊!


古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5/21 03:23

(續 ... 字數太多,系統「消化不了」...)

綠執政則共匪攻台會很麻煩,因為綠不會接受「九二共識」,台灣必不會掉下陷阱,到時候台灣問題會變成「民主與專制」兩大陣營之間的對抗及戰爭,台灣100%會獲得國際社會強力支援,共匪攻台必敗。

台灣人民千萬別被陰險狡詐的共匪忽悠欺騙了,他們攻台根本就不是「反台獨」,因為一個不折不扣的「漢奸集團」完全沒有這個資格。

共匪亟欲攻台是他們必需消滅「台灣民主」,因為「台灣民主」很明顯已經嚴重威脅到了共匪政權的存在。

綠執政則台灣還有大概率可以擊潰匪軍,台灣甚至可能「以戰止戰」令匪軍不敢妄動進而長期保有兩岸和平。


古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5/21 03:16

因為美國是「正義」的化身:

(1)庚子賠款只有美國退還這一大筆賠款,他們不要錢,真的只想幫助中國做建設。

(2)抗日戰爭只有美國助戰,飛虎隊的義舉大家應已耳熟能詳,美援更是源源不絕。

(3)當年如非第七艦隊協防台海,823砲戰及古寧頭大戰美軍援台,台灣早已被赤化。

美國正義真的一以貫之,他們如今盡其全力助台保住「台灣民主」。 共匪亟欲攻台無關乎民進黨,國民黨執政共匪照樣還是會攻台,因為他們的目標是「消滅台灣民主」。

藍綠執政對共匪而言之差別在於:

藍執政攻台會很輕鬆,因為藍會接受「九二共識」掉下共匪所設的陷阱,到時候台灣問題必將變成共匪的「內政」,台灣必會失去國際所有支援,共匪攻台必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