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I don't like sleep alone !
2023/03/24 21:40:40瀏覽1624|回應1|推薦27

牙齒又拔一顆,側門牙,門面哪!

這是老福晉在我小時硬把它栽上去的,60年沒事,老福晉一走,便又開始動搖,實在妨礙進食,昨天狠下心,拔了。以後見面我不開口千萬別介意,我在遮醜。

屋漏偏遇連夜雨、行船又遇打頭風,最近怎麼了?登高爬梯去屋頂做日光浴把腰閃了、搬家具不小心又把關節弄脫了臼...好在現在喝水不會塞牙縫了,事情總要往好的方面想。

真的,沒個老來伴實在不行,一個人不是萬能,尤其我生活機能等於白癡,生個病都沒人幫你推輪椅,這是志玲姐姐說的。那倒也罷,但躺在床上孤枕難眠的滋味那才真的難熬。

提到林志玲,聽說她那日本夫婿會對她家暴,我就說日本人不是什麼好東西,台灣人就該受你欺負?

找個有默契的人很難,真的很難。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78692165

 回應文章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3/25 20:26
那就把鏡子擺床邊吧。左右各擺一個就有無限多人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