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改寫台灣報業史的徐紀琤
2023/02/08 19:14:49瀏覽1765|回應2|推薦28

哎喲!是我人緣好,還是怕我快死掉了,大家想見我最後一面?呸呸呸!

第一ㄊㄨㄚ就接受大記者徐紀琤的邀宴,地點是名人店⌈馥園⌋旁邊的、旁邊的、旁邊的.........十里之外的珍蜜,是她搶著付帳喔!聖母瑪麗亞的意思,我搶不過。

一手把蘋果打進台灣市場,你說要怪她還是愛她?民生報收了、星報垮了、大成收攤了,黎智英收編了徐紀琤,也改變了台灣報業,這筆帳不算在徐紀琤頭上也難,那時她手底下可有100多名驕兵悍將供其使喚,真個是喊水會結凍、撒豆可成兵。

徐紀琤改寫了台灣報業史,多少大明星花巨資找她寫回憶錄,她都拒絕了,只答應甄珍(銀霞,我寫的比紀琤好啦!妳的回憶錄我幫妳寫,免錢,只須請我吃碗牛肉麵即可,而且保證賣錢!當然,妳現在還年輕,過幾年再說)!

談起往事不勝唏噓,也揭開彼此的誤會,她罵我重色輕友,眼裡無中時、聯合。天地良心!那時你們是大報,偏偏我不買大報的帳,我照顧新來的中廣小記者錯了麼?

俱往矣,徐紀琤為了照顧年邁的母親,毅然決然退出她打下的報業江山,她走後,蘋果日報也開始走下坡,最後終於成了明日黃花

圖:哈!我的合照名人錄又多了一位,路人甲真不會拍照,把我拍這麼老。

紀琤不叫我登,我非登!咬我!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78321663

 回應文章

異鄉芝麻事-洛城的居家安全生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2/10 12:20
貝爺果然名不虛傳,交友廣闊!

龍公主 白雲歌送劉十六歸山/ 美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2/09 07:52

大過年的

不要亂講話啊

不過

這張確實拍老了

你本人比這張年輕多了

是 說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