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悲慘世界
2023/02/04 22:04:55瀏覽1489|回應3|推薦25

新北市驚傳4口之家3死悲劇,80歲老母和2名50餘歲兒子均已枯槁成乾屍,僅剩嚴重失智的85歲老父親獨活。檢察官初步研判是自然死亡或病死。

警方研判,母親疑最早因病亡故,導致2子在無人照料下相繼死亡,父親因仍保有煮粥能力,故能存活至今,但也因斷糧多日,目前已是骨瘦嶙峋。

2023年的台灣,居然會有人活活餓死,里長、派出所、社會局、市政府、中央官員,領了納稅人的稅金到底所為何事?到底哪個環節出了問題?

精神失常及失智問題,已被列為高風險關懷對象,為何6個月來社會局沒有實地訪視關心?無人發現並通報?病患無定期服藥就診,公衛護士幹什麼去了?

我還有個兒子,沒家屬的怎辦?有錢還可以住養老院,沒錢的呢?一毛錢逼死英雄漢,死在家裡都成木乃伊了都沒人聞問,什麼世界?這是什麼世界?

莫忘世上苦人多,我也只會發牢騷,我能怎麼救救這些苦人?陳建仁一個月領49萬只做了一件事:扶植了高端,官員們賺得肥滋滋,你們眼裡看到這些風乾的屍體麼?看到沒有?看到沒有?看到沒有......?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78263940

 回應文章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2/07 11:13
政治傾軋,讓政府官員得了失心瘋。這算職業病嗎?

老魔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2/05 21:26
這件事, 社會局絕對跑不掉了!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2/05 01:39
Test
李旼(romeolee) 於 2023-02-07 14:48 回覆:

別試!看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