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女主播為何不嫁豪門轉為從政?
2023/01/27 13:11:16瀏覽1933|回應4|推薦30


這次選舉出現不少女主播轉戰,國民黨就有白喬茵、戴湘儀、柳采葳。出眾的外貌與口條讓她們成為「吸睛」焦點。我奇怪,女主播想開了?不想成為富二代的性奴?

我隔洋詢問中天前主播黃依藍,為何在當紅之際拋下炙手可熱的主播台?她說又播報又跑新聞的工作方式完全沒有生活品質,再不離開可能要病倒。我想這是表面之詞,現在的女性著重工作,不願當花瓶,自己有能力為什麼不去闖一片天而要聽男人的?

前陣子訪問我的三立記者蔣承慈就堅持做自己,並不渴望坐主播台,她的知性、見解以及敬業的工作態度我已預知她的未來,絕不亞於沈春華。

做自己!做自己!就如同林志玲不嫁郭董,非要找尋能幫自己推輪椅的,她不在乎錢、她自己有能力。

ps:上次那段訪問將在本周日(29日)晚上8:00於三立台播出,不是要大家看我,而是讓大家看看秀外慧中、才貌雙全的女記者如何做節目。那天不是訪問我,主要是談台灣第一個烹飪老師傅培梅。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78183673

 回應文章

阿柴啦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1/28 10:56
穿清華大學的帽T 名牌

筆記阿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23/01/27 22:44

志玲姊姊愛的是年輕弟弟。


nuitgrass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1/27 19:20
三立記者000就堅持做自己,三立記者三立記者三立記者...堅持做自己
堅持做自己的三立記者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1/27 14:58
談如何把菜給做了,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