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南非篇
2018/04/14 00:38:47瀏覽2328|回應2|推薦32

蔡英文17號要去非洲邦交國史瓦濟蘭,怎麼那麼愛玩呀!明知老共就是衝著妳來,妳後腳走,他前腳就萬艦齊發,妳去是不去?

史瓦濟蘭在哪?被南非包圍起來,我那時去南非還沒跟我們斷交,由南非順便一逛史瓦濟蘭,在我護照上多加一個國家。

什麼印象?全忘了,只知道一窮二白,老百姓都沒飯吃了,國王卻妻妾成群,吃香喝辣,令我好生羨慕,我這貝勒爺連個妃子都沒有,唉~~~可憐而沒人愛的貝爺。

那是史瓦濟蘭好像還是南非的什麼國中國,跟咱們一樣,愛鬧什麼獨立不獨立的,但她沒獨立的本錢,四方供養全靠南非,沒有南非,她什麼都不是。

這都是英國的白人政策搞壞的,英國人控制非洲,把人民豢養在一起,供應水電,黑人如有暴動,馬上切斷水電,白人壞透了!

最大的一次暴動還被拍成電影,「祖魯戰爭」,一個碉堡的英軍被祖魯族重重包圍,寧死也不投降。最後土人向剩下的殘兵敗將敬了個禮,退卻了,他們崇拜英雄。美墨戰爭期間也發生類似的故事,「邊城英烈轉」,我跟前馬子去過,那城已納入德州版圖,叫「阿拉莫」,值得一去,我也崇拜英雄。

南非的建設是很進步的,白人掌政期間就已經有7顆原子彈,曼德拉當政前,白人拆除了原子彈頭,怕黑人造反。

去南非一定要去克魯格國家公園,貝爺的建議一定要聽,妳可以放棄The lost city七星級大飯店,但一定要住一晚茅草屋,享受一下非洲草原幕天席地的況味。非洲的星空離地特別近,漫天星子,璀璨亮麗,彷彿一伸手就能抓下一大把。20年前去的,現在不知是否仍是如此。放心,那裏沒有核電廠、沒有煤汙染,那裏只有野獸,而野獸怕你!記住!晚上不能升營火,犀牛是天生救火員,[上帝也瘋狂]裡面有描述。

南非的現代化你無法想像,但那也是白人階層,黑人區當時還是很貧窮,坐公車得坐後排、上廁所分黑白區,你會問,台灣人哩?放心!白人區。他們對台灣人很崇拜,因為我們有農耕隊,能在旱地種出莊稼;台灣還有電子計算機(電腦),解決了他們的算術問題。台灣人在那邊是神,因為台灣人的神也是黑的(黑面媽),跟他們一樣~好冷!

去非洲吧!那不是蔡英文的專利。

The lost city

忘了是哪,大概是他們國會吧!

不准按喇叭!

沒有兩條腿的動物

七星級大飯店

別動!千萬別動!

史瓦濟南國王選妃,都給他,我不好色!

不怕死是假的,但為了榮譽.......

台獨們敢嗎?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11498979

 回應文章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4/14 11:02
他是小貓養膩了,想養大貓嗎?


2018/04/14 08:31

怒吼  貝勒爺   您壞壞

都去旅遊 (勘查) 過非洲 (南非) 了

非洲地區的  旼貝勒行宮  地點早選好了吧